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这些大概都是2010年左右的塞子,其中有ipod的配塞,其它AK哥就不认识了,当时还没有入烧,求大佬指点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ipod配塞看着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0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都是经典的好耳机,慢慢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2:03
都是经典的好耳机,慢慢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0 2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苹果logo配塞,大概率东莞工厂加工的。手里一条同款一模一样,没有logo的....早些年mp3/mp4盛行时的耳机样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cfc1680 发表于 2026-5-30 23:40
苹果logo配塞,大概率东莞工厂加工的。手里一条同款一模一样,没有logo的....早些年mp3/mp4盛行时的耳机样 ...

周一到工位了试试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2条果子,2条beats,1条森海,1条铜涡轮,1条铁三角,1条天龙,1条Mon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1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Apple配塞这么直白的吗?苹果logo还是左右对称的,果然比苹果设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31 20:42
Apple配塞这么直白的吗?苹果logo还是左右对称的,果然比苹果设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1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求分享铁三角,天龙得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31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求ak ge分享平时是怎么存放耳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2
求分享铁三角,天龙得听感

收到,慢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5
求ak ge分享平时是怎么存放耳机的?

放收纳盒,我这边比较干燥,基本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 0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4
放收纳盒,我这边比较干燥,基本问题不大

俺这边南方,比较潮,有个大耳大半年没拿出来听,有次拿出来耳罩都有一点发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09:10
俺这边南方,比较潮,有个大耳大半年没拿出来听,有次拿出来耳罩都有一点发霉{:4_105: ...

是的,音圈和静电耳机就怕氧化和潮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3:17
是的,音圈和静电耳机就怕氧化和潮湿

那我再放点干燥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4:14
那我再放点干燥剂

我刚收的这9条库存十几年的全新老耳机,状态都不错,只要不受潮氧化和大电流冲击,动圈能用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17
我刚收的这9条库存十几年的全新老耳机,状态都不错,只要不受潮氧化和大电流冲击,动圈能用一辈子{:4_10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很熟悉的耳机,梦回当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