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张唱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都不是新专辑,估计好多发烧友听过了,有古典也有不古典的,在乐迷眼里价值不一定高,
共同特点是,都气势汹汹的,
加勒比就不列了









2
发表于 2026-6-8 0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8 03:19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好多是在店里听到,然后留意看一下播放的是什么碟,记住封面,回来在手机上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8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17:05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不用谢,我只是发个专辑封面图而已,我也懒得给个链接网盘什么的,何况烧友们可能早就听过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Tutti那张其貌不扬,但是好猛,第1首就猛,第5首火鸟,开始是低潮,慢慢节奏升级,到高潮时低频强得一批,那时在店里听落地放这首,满屋子填满低频,
最后一首图画展览会,场面宏大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8 2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8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8 20:28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老得过终结者,现在终结者2重新火起来,州长的颠峰无可代替,t1000也找不到能代替的人,后面拍的几集都拍不出第2集的压迫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38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发现好东西一定会分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故宫的回忆也灰常大气,虽然也不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辐射3游戏原声专辑也是恢宏又沉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8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8 22:24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原声专辑我没听过,电影片头那段经典不用说,帝国的那段(或者是西斯?)也不错,但是有点象日本鬼行军,前传也有一段,帕梅和阿纳金回到自己的星球,美丽的景色配上壮丽的音乐,也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8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8 2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9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shoutup 发表于 2026-6-8 23:11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

这专辑可以听到好多东西,飞越北方边境那首,大气加清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23:24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好多烧友听过更多得多的音乐,但不是个个都喜欢凑热闹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9 08:56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我不买碟,就在电脑或手机上找,找到多少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