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nSQF-XhaHA8glU-xmO7KwFLuYrF.jpg (152.46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2026-6-7 22:56 上传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gwsHLdhDhKrcSV6M_MIG4fH5VP9.jpg (193.83 KB, 下载次数: 10)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ptu6E789DY7Jn0Tegi4DdL4xyWh.jpg (92.43 KB, 下载次数: 14)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jU6an0fF_dcEBYawTMKD23dR2Tr.jpg (170.59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lTfZcyii70qUo06kFai44Z5fHCw.jpg (62.03 KB, 下载次数: 13)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j89Z8XRh_LZMyvfR-jHEV-M0EQn.jpg (69.03 KB, 下载次数: 9)
20260607225504front2_0_882572_FpqGNJpOJ5tK_oSjmPNh-z-6wcSa.jpg (54.17 KB, 下载次数: 18)
使用道具 举报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8 03:19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17:05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8 20:28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38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20260608214726front2_0_882572_FooDXA5pEDzH0yV6w6Pn6iDJuNE7.jpg (74.91 KB, 下载次数: 9)
2026-6-8 21:48 上传
20260608220709front2_0_882572_Fh-26qoz8IxGYLis9ydOOEXa72N9.jpg (132.42 KB, 下载次数: 14)
2026-6-8 22:08 上传
20260608222321front2_0_939324_FgV5buYpN1yN20yWmQ0ssVO8kzmK.jpg (201.58 KB, 下载次数: 15)
2026-6-8 22:24 上传
20260608222321front2_0_939324_Fn3ml88btr5yMHqPiAaOsiCyVNGJ.jpg (180.44 KB, 下载次数: 14)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8 22:24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shoutup 发表于 2026-6-8 23:11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23:24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9 08:56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