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雷430ha电源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3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想给430耳放换根电源线,要求通透大气,人声好,主推hd800,有推荐的大佬来下
2
发表于 2026-5-13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百通belden 83803或同时期其他特氟龙绝缘的电源线。满足通透,大气,人声好。但作为工业线材解析和细腻不能与hifi线相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3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银彩双皇冠,隔壁紫坛几年前柴大就说绝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控制在二千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3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曾经也是430推HD800,我建议配饱满厚重一些的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3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我用的散装奥丁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3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苏墨专业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3 1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430换啥线都不行 救不了800 耳放本身就不够厚实 偏中上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3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800老老实实上300B管子的胆放吧…曾经用Manley 300B推过一段时间,声场和动态比起石机会被压缩一部分,但是饱满度和暖声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3 2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2000以下还想这么多是有点搞笑了。如果听人声的话建议搞跟范登豪的大主流,其他的基本都不靠谱。

这个线隔壁的显卡总不是连达芬奇都接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3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darcy·yu 发表于 2026-5-13 16:41
银彩双皇冠,隔壁紫坛几年前柴大就说绝配了。

直接上3W耳放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4 0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要么乔普,要么万元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4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13 23:19
直接上3W耳放不香吗

是的HD800不难推,现在好多放都能推的很好。但是有人就喜欢,430推HD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8 0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今天试了激光鼠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