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20|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收藏了IE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越来越爱,这条老森海很大气,三频都很正,想着再来1条IE8i,求大佬分享IE8和IE8i听感区别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老塞就搭配金2单端低增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列表循环到了1首纯音乐,IE8磅礴的低频袭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今天下单了1条仅拆封AKG K374U骚红和1条全新未拆封IE8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50支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今天的快乐是IE8i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IE8目前低频旋钮正中间,大气磅礴,排山倒海,冲上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森海耳机腔体内气压调节调音是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8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5:58
老塞就搭配金2单端低增益

森海ie系列的换平衡线有必要吗?我前端只有M5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8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蹲一个8和8i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8 17:10
森海ie系列的换平衡线有必要吗?我前端只有M5U

感觉原先听感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8 17:10
森海ie系列的换平衡线有必要吗?我前端只有M5U

原线听感,颜值,软硬度,和佩戴无敌,不用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8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7:20
原线听感,颜值,软硬度,和佩戴无敌,不用换

原线好像内置阻抗,声音偏暖,想着通过平衡端可以提高分离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8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好东西,13年前第二根入烧塞就是ie8i(第一根是索尼的什么塞子忘了),陪伴我三年时光,当时为了省钱让国外同学背回来的,可惜已经彻底弄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Enyo 发表于 2026-5-18 17:15
蹲一个8和8i对比

AK哥不一定能听出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8 17:27
好东西,13年前第二根入烧塞就是ie8i(第一根是索尼的什么塞子忘了),陪伴我三年时光,当时为了省钱让国外 ...

再买1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8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2009年我还在听TF10,一个兄弟买了IE8,让我羡慕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18 18:02
2009年我还在听TF10,一个兄弟买了IE8,让我羡慕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现在听着5K5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