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82|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0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IE900继续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8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大耳和箱子使用场合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塞子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8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ak老哥为啥不玩玩箱子,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57
ak老哥为啥不玩玩箱子,挺好玩的

没条件,儿子会把一切HiFi耳机和设备砸了,现在都转移到工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8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八千多还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8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03
没条件,儿子会把一切HiFi耳机和设备砸了,现在都转移到工位了

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没办法啊老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和年初11999比较,已经正常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8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8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牛B,门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8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8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现在货量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那是你前端没堆到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4
现在货量上来了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HD800 HD800S潜力极大,几乎没有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8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9
HD800 HD800S潜力极大,几乎没有上限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