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升级系统,求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0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前段时间,深圳展会试听了一下目前主流机器,基本都是公版芯片方案,万变不离其中,所以听感其实大家都大差不差,没有一耳朵惊艳的感觉。但听到小不点的R3耳放+CHORD转盘+SUSVARA组合时被一耳朵惊艳到了,所以小弟萌生出升级一下自己的系统的想法。


小弟目前系统是沐声DA004 USB加强版和精音AK2+HD800S和Arya O双修,听感较满意了。
其实用DA004已经非常满足,好听的解码,信息量大,模拟感好,声音大气,没有市面上一般9038PRO和9039PRO的数码味问题。
但听了CHORD+R3组合音乐味道非常浓郁,之后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打算升级一套HUGO2看看效果。想问问坛友HUGO2的听感优秀吗?对比TT2如何?升级HUGO2作为解码对比004有提升吗?
2
发表于 2026-6-8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8 11:23 编辑

首先CHORD+R3为什么觉得适合你,CHORD声音三频中正偏直白,加上小不点音乐味足,弥补了CHORD的直白,两者中和后出来的声音中正大气有韵味。SUS这耳机比你现在用耳机解析更高,再加上CHORD+R3+SUS这三者共同点都是整体柔和的调音,使得你听到一个让你惊艳的声音,这很正常。

你认为CHORD+R3组合音乐味道非常浓郁,是因为CHORD柔和,而它直白这一块被小不点弥补。如果升级一套HUGO2,声音柔和,而直白这一块没有得到弥补。再搭配HD800S和Arya O耳机,对你的期望会差一大截。

试听的意义就是所听即所得,没必要瞎整那些有的没的。试听就应该奔着找缺点去的,如果某个系统的缺点对自己影响不大,而且不差钱,那就盘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