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兰士SA10做耳机系统音源是XLR口和RCA口哪个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5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请教
2
发表于 2026-4-25 1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a10平衡口输出声压高些,听不出来其他差别,我静电耳机stax x9000也听不出来,高端音响可能会听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4-25 11:58
Sa10平衡口输出声压高些,听不出来其他差别,我静电耳机stax x9000也听不出来,高端音响可能会听出来。

我也是刚上了X9000,想问下佬配的是什么线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5 1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幻之死神 发表于 2026-4-25 12:07
我也是刚上了X9000,想问下佬配的是什么线材

高芬Gotham旗舰平衡线,闲鱼买的4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4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用大乌2,rca中频更突出,适合听人声流行;xlr高低频声压被拉起来,适合听大编织、交响、古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