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友们 SE846二代配黑砖2还是SP1000哪个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0 0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预算有限,只能从这两个里面选,不喜欢国砖。这两个前端哪个配846比较合适啊,以前问过两个老烧都说SPK比较搭846,但是SPK太老了怕用不住啊!黑砖二代配846的是不是很少啊,都搜不到相关的帖子。
2
发表于 2026-5-20 0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金砖2搭配846很棒,黑砖2应该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0 0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黑砖2搭配846非常好,高增益平衡口。当时是换了甲苯那个平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0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想听暖柔糊一点就大法,清亮通透亮一点就艾利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0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846阻抗低灵敏度高,手机直推就好,稍微有点推力的播放器就过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5-20 09:55
想听暖柔糊一点就大法,清亮通透亮一点就艾利和

黑砖2可不糊不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0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10:23
846阻抗低灵敏度高,手机直推就好,稍微有点推力的播放器就过推。

大力出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1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索尼+舒尔就是恶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3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846现在到手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4 1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黑2跟846特别搭,听着非常宽松,长期持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4 15: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听过金2配846,感觉是最佳搭档,黑2没听过,应该也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