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0161957front2_0_828902_FvFQwRWmclS-YLfWGAeRmyOzer-2.jpg (136.87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5-20 16:32 上传
20260520161957front2_0_828902_FsraJl-fW3Yj8W2vSXypvJtrOdpN.jpg (151.91 KB, 下载次数: 27)
20260520161957front2_0_828902_FpnRD1EleOJDx5zw_z6H8KWeNiYs.jpg (144.48 KB, 下载次数: 21)
20260520161957front2_0_828902_Fn8Wcr80QwIwtbjtnfEX5GEzNVls.jpg (99.14 KB, 下载次数: 17)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cfc1680 发表于 2026-5-20 20:02 有一条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 ...
airx 发表于 2026-5-26 15:29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