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黑砖2,不知道黑2会不会像黑1一样有偏音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0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老黑砖一代网上一搜很多偏音的,是硬件批次问题,只能售后换主板解决,不知道黑砖二代有没有偏音的?有的话是怎么解决的?
2
发表于 2026-5-20 2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偏音是什么?很明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jymn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偏音是什么?很明显吗?

左右音量不一致,一边声音大,一边声音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0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买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预算有限,不能和土豪AK哥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5-20 21:27
预算有限,不能和土豪AK哥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1 0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没听说过偏音,卡就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1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砖1听了差不多10年了没出现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本帖最后由 江城华子 于 2026-5-21 22:17 编辑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5-21 09:54
黑砖1听了差不多10年了没出现偏音

网上一搜很多18年的黑砖都偏音了19年的不清楚 编号502的17年以前的和编号505的2000年以后的没看到谁说有偏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2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有的偏音是人的耳朵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3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黑2刚出来时就买的,没有发现偏音。黑2是好机,但按照现在的价格,还是该充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