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40|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砖1代,2代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5 0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外观部分声音暂时没时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颜值和手感1代胜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5 0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K哥,你到手光比颜值了?音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祝贺AK哥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5 0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还用比吗?金一全面碾压式胜出。把金二出给我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5 09:49
还用比吗?金一全面碾压式胜出。把金二出给我得了

好的哥,24999含泪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cstar 发表于 2026-5-25 09:27
AK哥,你到手光比颜值了?音质啊

还没有时间听呢哥,下午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5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萝莉和少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5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09:53
好的哥,24999含泪出你

是不是少打了一个“金”字?金2   4999含泪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5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想知道3.5为什么还要插那个转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5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不错,所有孔洞都完美堵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5 11:26
想知道3.5为什么还要插那个转接头

IE8i的原线带麦克风,插金2声音怪异,用了这个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1是萝莉,金2是少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5 11:00
是不是少打了一个“金”字?金2   4999含泪出

AK哥这支高增益版金2,完美99.99%成新,4N新,必须24999,少一块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taoyino1 发表于 2026-5-25 11:56
不错,所有孔洞都完美堵上了

是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5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11:58
AK哥这支高增益版金2,完美99.99%成新,4N新,必须24999,少一块不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11:56
IE8i的原线带麦克风,插金2声音怪异,用了这个头就好了

播放器的3.5插口一般是兼容四节3.5单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播放器的3.5插口一般是兼容四节3.5单端的,

俺用IE8i插金2单端不行,声音怪异,现在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