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WKT 用了6年了,拿出来保养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17: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AWKT 用了6年了,拿出来保养一下。真皮就是耐用,几乎无损,估计这个皮撑个10年也不是太大问题。



2
发表于 2026-5-30 18: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0 1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天妇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1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能问下头梁要用啥清理/保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0 1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木壳保护得不错,没有划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30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好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0 1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我都无业4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0 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我两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30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为什么真皮就耐用呢?我总觉得皮烂的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0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比失业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31 0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我大概7月份就要无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31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我之前不上班一年赶紧人快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6-1 17:45 编辑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平平静静的很好,俺整天忙于工作,工时直达300小时~非常累。

俺顺便把W1000拿出来保养一下,耳罩除了旁边一圈蛋白皮风化了之外,其他完好无损,莫非当初铁三角用在W1000上的是"真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7: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nQEC 发表于 2026-5-30 19:23
能问下头梁要用啥清理/保养?

用点天然貂油,每三个月保养一下就好,不用的时候放在耳机包保存,挂在耳机架上容易增加耗损。木壳的部分俺就无尘布沾点水擦擦而已,没特别上保养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1 17:43
平平静静的很好,俺整天忙于工作,工时直达300小时~非常累。

俺顺便把W1000拿出来保养一下,耳罩除 ...

我买过一套原版的,好像是真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 2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leon0641 发表于 2026-5-30 22:00
为什么真皮就耐用呢?我总觉得皮烂的最快

不是真皮就耐用,某些人造皮也挺耐用,这些耐用的皮质地都偏硬偏粗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隔壁adx7k挂了没地方保修,形成鲜明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 16:20
隔壁adx7k挂了没地方保修,形成鲜明反差

俺抱着ADX7000瑟瑟发抖,最近铁三角服务也好,品控也好,确实令人担忧。这么贵的耳机,不管是不是人为,保内无偿维修,才能尽显大厂风范。

以前的铁三角,品控很强,离看不见的木碗内部都做得很扎实,图为W10VTG内侧。




这个是俺前一只W1000的内侧,打磨得很精细。



现在的有点马虎,图为WBLTD木碗内侧。


这个是ADX7000漏胶,图片是节录A子的ADX7000耳机评测,俺发文给官方要是遇到这情况,能不能换一只,官方回复,只要声音没异常就不给换。



好险俺的没有漏胶



话说封闭式耳机里面,保有量最大的是哪一只呀?CD900ST? Z1R?TH900?HD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18:04
我买过一套原版的,好像是真皮

话说兄弟现在手边还留有大耳罩耳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 1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 17:51
话说兄弟现在手边还留有大耳罩耳机吗?

就一个WH1000XM5,偶尔看AV用用,一般都是用一套2.1有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