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荒城之月 sacd 瑞鸣唱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3 0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荒城之月 sacd 瑞鸣唱片
链接: https://***.com/s/1muGL7lUoce_ekVSiS7ayFQ?pwd=u6d4 提取码: u6d4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0的分享

2
发表于 2025-12-23 09: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谢谢 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3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感謝分享 SA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3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官方介绍: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5190898908004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张封面写着大唐,应该是使用了些唐朝时期的一些乐器,其中不少曲目选自日本歌曲。

专辑名称《荒城之月》是CD最后一首,是很著名的一首歌,作曲是日本早期一个叫xxx郎。他还有一首名曲《花》(是花,不是樱花),这两首一悲一喜,很喜欢听。
很久前还常能听到,近多年来很少了。早期曾下载过童声合唱团演唱的这两首歌.mp3,放在了车里的U盘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4 1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30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觉得制作人的思路是,因为日本的很多乐器是唐代从中国传过去的,比如,尺八。而有些乐器在后来的中国也较少使用了。所以用中国乐器和日本乐器混用来表现这些乐曲,从而一窥大唐遗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