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以前贴吧搞来的安塞美指挥芭蕾舞曲,只有一张模糊的封面图,求清晰套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0 21: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本帖最后由 卡拉OK扬 于 2025-12-20 21:33 编辑


24-176.4的
看了一下,居然有我这两天到处找的葛佩莉亚、仙女们和老柴的作品,汗死,可惜只有资源和贴吧一张很模糊的专辑封面图,特求套图,直接上传论坛有水印,所以发度盘,谢谢大神们!
2
发表于 2025-12-20 2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1QK7xw_M1MDhRwoVxoIKwtA?pwd=kick

本坛大神 armydreamer ,也是贴吧吧主发的资源仍然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0 21:53
1QK7xw_M1MDhRwoVxoIKwtA?pwd=kick

本坛大神 armydreamer ,也是贴吧吧主发的资源仍然有效

谢谢!
原来kick大神发过,转存了很多他发布的资源。
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0 2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本帖最后由 很不牛的俺 于 2025-12-20 22:32 编辑

s/1nnkZ8t8Dvd03_CjoP2P2iw?pwd=pn2D

这是decca出的源,个头比kick的小一半,不曾听过。顺便下来一听

俺比较喜欢这个RCA 24bit 96kHz vinyl 的版本

s/1qV3FU0lbvDr7KkRwPKinXQ?pwd=5u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0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Artwork
链接: https://***.com/s/1ZX_nDLEn0_s47FAdT7MzlA?pwd=yt4t 提取码: yt4t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9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2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0 22:05
s/1nnkZ8t8Dvd03_CjoP2P2iw?pwd=pn2D

这是decca出的源,个头比kick的小一半,不曾听过。顺便下来一听:lo ...

听大佬的,全都收了,金斯威大厅录制必属精品。
将近70年前的录音,真不敢想象还能留存到现在,所以,录音(出生)年份已经无从考证了吗?
按说日本人很严谨的,源自DECCA,标注1959年录音,但查询discogs众多版本,有1957,也有1959,RCA这个黑胶转录24-96版也是1957。
可怜安塞美大师的骨肉(元宝说的)出生日期都不明不白了。
没有出生日期的资源先放在那,以后再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1441373931 发表于 2025-12-20 22:5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Artwork
链接: https://***.com/s/1ZX_nDLEn0_s47FAdT7MzlA?pwd=yt4t 提取码: yt4t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0 23: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兰州
本帖最后由 xzy121 于 2025-12-20 23:59 编辑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0 22:05
s/1nnkZ8t8Dvd03_CjoP2P2iw?pwd=pn2D

这是decca出的源,个头比kick的小一半,不曾听过。顺便下来一听:lo ...


[176_4kHz · 24bit]是在 HDtracks 网站购买的和你发的音源都是黑胶转录,176_4转录的声音要明亮宽松96kH要稍沉闷些,都比CD版要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1 0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日本立体声也出过皇家巴蕾:
https://115cdn.com/s/swfz5a73372?password=t778&#
The Royal Ballet [Stereo Sound]
访问码:t7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1 0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0 22:05
s/1nnkZ8t8Dvd03_CjoP2P2iw?pwd=pn2D

这是decca出的源,个头比kick的小一半,不曾听过。顺便下来一听:lo ...

谢谢分享黑胶唱片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0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chengshuang 发表于 2025-12-21 00:15
日本立体声也出过皇家巴蕾:
https://115cdn.com/s/swfz5a73372?password=t778&#
The Royal Ballet [Ster ...

谢谢!“很不牛的俺”大神发的比“kick”容量小一倍的就是这个日本立体声SA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xzy121 发表于 2025-12-20 23:51
[176_4kHz · 24bit]是在 HDtracks 网站购买的和你发的音源都是黑胶转录,176_4转录的声音要明亮宽松些 ...

大佬说的要拿本子记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1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xzy121 发表于 2025-12-20 23:51
[176_4kHz · 24bit]是在 HDtracks 网站购买的和你发的音源都是黑胶转录,176_4转录的声音要明亮宽松些 ...

学习了,多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1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5-12-21 09:22
大佬说的要拿本子记下来。

是这个理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1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1441373931 发表于 2025-12-21 04:51
谢谢分享黑胶唱片版本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1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xzy121 发表于 2025-12-20 23:51
[176_4kHz · 24bit]是在 HDtracks 网站购买的和你发的音源都是黑胶转录,176_4转录的声音要明亮宽松些 ...

[176_4kHz · 24bit]的哪里有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rockbbs 发表于 2025-12-21 11:14
[176_4kHz · 24bit]的哪里有链接?

等晚上稍加整理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1 1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1441373931 发表于 2025-12-20 22:5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Artwork
链接: https://***.com/s/1ZX_nDLEn0_s47FAdT7MzlA?pwd=yt4t 提取码: yt4t
...

大佬,唱片能一并发一下吗?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1 1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真心不建议96k以上的高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2 1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0 22:05
s/1nnkZ8t8Dvd03_CjoP2P2iw?pwd=pn2D

这是decca出的源,个头比kick的小一半,不曾听过。顺便下来一听:lo ...

感觉 FLAC 比 IOS 的音高稍高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