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一张专辑的封面封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先谢过了
2
发表于 2025-12-21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不是封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个封面图片很小,主要是想看看封底是个啥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1 17: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楼主这个是Vinyl的封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1 17: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jmlcy 于 2025-12-21 17:52 编辑

发了Vinyl的还有CD的







s-l16001-2.jpg (159.19 KB, 下载次数: )

s-l16001-2.jpg

s-l16002-2.jpg (147.17 KB, 下载次数: )

s-l1600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yur 于 2025-12-21 18:24 编辑
jmlcy 发表于 2025-12-21 17:49
发了Vinyl的还有CD的

谢谢您,貌似有点小区别上面有啥DVD

PixPin_2025-12-21_18-23-06.png (33.71 KB, 下载次数: 28)

PixPin_2025-12-21_18-23-0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1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jmlcy 发表于 2025-12-21 17:49
发了Vinyl的还有CD的

感谢!
求这张LP唱片的高码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2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newnc 发表于 2025-12-21 21:18
感谢!
求这张LP唱片的高码文件。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Jules Massenet City Of Birmingham Symphony Orchestra Louis Frémaux Le Cid.zip
链接: https://***.com/s/1fqPVy0_xTLPNTLTWNL7Evg 提取码: u1i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jmlcy 发表于 2025-12-22 16:11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Jules Massenet City Of Birmingham Symphony Orchestra Louis Frémaux Le Cid.zip ...

他要的应该是音频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2 2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newnc 发表于 2025-12-21 21:18
感谢!
求这张LP唱片的高码文件。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Frémaux - The Complete CBSO Years [96] WARNER2017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veloZuPbrRlfE-ldyNxvw?pwd=1122 提取码: 1122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弗雷莫的合集。里面好像有“领袖”这张,我下了也没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3 14: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newnc 发表于 2025-12-21 21:18
感谢!
求这张LP唱片的高码文件。


您试试看,缺失很多信息,只有两张图片

Massenet Le Cid (DS187f)

https://***/s/17sZ4pZQIU6_b7PQV59porA?pwd=ver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3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3 14:05
您试试看,缺失很多信息,只有两张图片

Massenet Le Cid (DS187f)

谢谢牛哥,这正是我要找的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3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yur 发表于 2025-12-23 14:14
谢谢牛哥,这正是我要找的封面



五楼兄弟的CD相关封装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3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鄂州
yur 发表于 2025-12-21 18:18
谢谢您,貌似有点小区别上面有啥DVD

可知你手上的这个音源是黑胶转制的。5楼发的是纯黑胶封面



在foobar2K播放状态栏里观察了一下界面提示,码率是动态变化的,高码格式是MLP 4声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3 17: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很不牛的俺 发表于 2025-12-23 14:33
可知你手上的这个音源是黑胶转制的。5楼发的是纯黑胶封面

哦,真不知道,多谢牛哥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