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6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疆电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玩意感觉基本上没可闻的压缩动态。同时声音不燥,背景黑。居然没啥人玩

2
发表于 2026-3-4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可能是因为这个牌子不hif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4 1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舟山
开不了脑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4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这是移动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4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只接前端还是能接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3:05
这是移动电源?

差不多,相当于电池,能给台机供电,标准的国标插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3-4 13:11
只接前端还是能接功放?

我是接一体机耳放和cd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4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这种电源,用的时候,是一直插着插座边充电边用,还是等用完了电,再充电,那种用法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4:01
这种电源,用的时候,是一直插着插座边充电边用,还是等用完了电,再充电,那种用法比较好?

我是用的时候不插市电充电,电快没了在充电,这个东西70分钟差不多就充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4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hyttxs666 发表于 2026-3-4 14:05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好像也要看具体电源,坛里有人说大疆这个输出是正弦波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4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4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就是户外电源,原理就是磷酸铁锂电芯加逆变器,店小二、正浩、大疆三个主流牌子,一度电2k块,不知道哪个声音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amuling 发表于 2026-3-4 14:57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感觉就是安静了,背景黑,声音不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4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4 17:57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本来就是用他的电池啊,不够电了在开墙插开关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4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你啥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5 0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不错,电池供电,主要看输出波纹是否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5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1:09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