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3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盲狙,平头塞凯声x6s开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0 17: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继盲狙了dm7s之后,听闻凯声又出新作x6s,再次盲狙吃螃蟹。
x6s一开声就很庆幸盲狙对了,走的是宽松、耐听、温润的路子,解析力明显比x15强,算是兼顾了听感与素质。甚至觉得有点dm7s的影子,尤其低频表现很有质感,不过素质肯定不在一个层次,但是又比dm7s好伺候的多,随身、小尾巴下表现已经非常棒。
平头塞这块,还得看凯声啊,这塞子颜值也很高,如果腔体全银的话就更nice了


2
发表于 2026-5-10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支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0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前端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Turii 发表于 2026-5-10 17:57
前端是什么啊?

今天就拿v3d+原道小尾巴随便推了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0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明天到货,看看是否如心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1 08: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1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1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不错,以前带入耳的都可以,最近2年耳朵疼,年前换大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08:02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低频不算太多,有一定弹性。素质的话是比小蓝帽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es88 发表于 2026-5-11 09:09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好像主线可以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8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8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我觉得是男女通吃,这塞子声底总体算暖厚。不是x3s这种路数,不太适合空灵女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0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有bte8p,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1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20:17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确实,X6S搭配暖润厚实一些的前端会更耐听。X3S的感受相同,最后X3和X3S都没留下来,冷暖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2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楼主评价挺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2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2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能听协奏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2 11:10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大湿评价到位,搭配好了听流行很舒服。mdat3和bte8p都可以推的不错,尤其bte8p+x6s这套不到千元性价比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