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想自己搓一台,怎么开始呢?,需要先拿dynalo练手吗 |
| 这款和holo悦,哪个牛些? |
generat 发表于 2024-11-10 22:48 自己做难不难 |
generat 发表于 2024-11-10 22:48 大神啊,还会自己做 |
dellmen 发表于 2024-11-10 21:11 不是,是我自己做的啊 |
generat 发表于 2024-11-10 20:04 又是鱼那个长生什么的?挺多人用他的 |
dellmen 发表于 2024-11-10 19:43 我是diy的,这一版还做的比较糙。打算再做一套,所有晶体管配个对,电容上 快晴,电阻用全套amrs碳膜。我觉得应该更吊。 |
| 请问是哪款的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