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长 发表于 2026-6-14 17:59 中子播放器的音量控制好像可以记忆不同耳机的默认音量设置,有线耳机和蓝牙耳机特别明显(也不知是何机制使然?难道是阻抗原因)。黑莓Q10未见到“线路输出音量”、“耳机音量”选项。中子播放器不建议开均衡(10段flat默认均衡设置是最好听的),前置放大器打开后主控音量滑块调到0.00(中间位置),不要高于0.00,否则会出现失真,音质变差,前置放大器主控音量调好后可将前置放大器关了,之后就可以根据耳机灵敏度随意调整主控音量滑块(大于0.00也ok)。 |
|
lz请问一下。 有时候出现“线路输出音量”声音就很好听饱满,重新插拔耳机后音量就变“耳机音量”声音就不好听了。 不知道怎么一直保持“线路输出音量” |
laoy007 发表于 2026-6-10 17:26 感谢楼主 |
本帖最后由 laoy007 于 2026-6-10 17:29 编辑 Zeeshing 发表于 2026-6-9 08:40 黑莓资源网站已消亡殆尽,目前可用原生资源仅剩余bber的分享,随着电信运营商关闭2G、3G网络,黑莓手机功能已丧失。目前虽有工程师玩家复刻部分黑莓手机(换安卓主板及系统),但也只是徒有其表。现今把黑莓10系统手机当做一个随身音乐HiFi播放器倒是不错的选择:音质不错、连续播放20多个小时可解决目前大多数随身音乐播放设备的痛点、比砖轻便、键盘和触屏操作方便。现分享2个可用的黑莓10系统原生bar:1、NeutronMP-2_1_1_2.bar(黑莓hifi发烧友必备) 链接: https://.com/s/1_L3BfdhQVyjQn305328sDA?pwd=x3k5 2、StarPlayer-1_32_0_45.bar(全球网络电台)链接: https://.com/s/1S5y6x5XivyP1rJ7K5QnBHw?pwd=dh26 3、测试福利24bit.192khz(仅供黑莓10系统手机测试用) 链接: https://....../s/1Q9c66lmvqjILzgmyq2nMOg?pwd=vi9n |
| 三星S9+删除无用APP,只保留音乐软件,当做一个数播源接入大耳系统听汽水音乐也挺好。 |
| 很不错哦 |
| 黑莓的全键盘,当年太贵了啊 |
|
楼主你好,还有下载资源么 |
| 慕名而来,手机的黑莓又要复活了 |
caucow 发表于 2025-7-5 08:24 黑莓10系统底层是自家的QNX系统(目前车机大多数控制底层都是QNX),无安卓src干扰,绝对干净。 |
| 黑莓底層是用什麼系統的? |
| 我的passport可以激活了 |
| 谢谢,心动 |
|
待机方面不知道怎么样 |
laoy007 发表于 2025-2-14 18:06 感谢感谢,照着你的路线试试,就是不知道音质到底有多超乎想象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