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助:歌德HP100SE头梁压头,用啥头梁软垫比较好?

查看数: 6353 | 评论数: 3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2-6 10:15

正文摘要:

收了个歌德的HP100SE,,听感先不说,1斤多的东西外加硬邦邦的头梁,10多分钟就压得天灵盖疼。。急需推荐个头梁套(tb已经看花眼)。。要求很简单:1,必须软。。 2,最好还能增加和天灵盖接触面积(宽大)。。 感 ...

回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5 11:06
HP100SE自己不好听,而且听过它之后,会让其它耳机也变得难听。很有意思的观点哈哈
葫芦里面有狐狸|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6-13 15:33
初烧小白来了 发表于 2025-2-6 13:03
当时总结了一下:HP100SE自己不好听,,而且听过它之后,会让其它耳机也变得难听。。。。是一只魔性耳机。 ...

请问歌德hp100se搭配什么前端合适?
desoeradi007|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13 14:17
楼主,求一个V226的驱动链接,我用foobar2000DSD输出也有点问题,谢谢
crazyjojo|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5-2-25 18:02
LCD3 发表于 2025-2-24 21:30
红色部分放海绵,用羊皮把海绵缝住。跟hd650头梁一样,压力分摊到头顶两侧,就不顶头了。这个方法可以治所 ...

最后整了个头梁套,,然后往里面塞了两块废的绒布。。舒坦多了。。
mudanjiang|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发表于 2025-2-25 10:39
这个耳机用EME推如何啊。够用吗。
weiar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24 21:39
同求个hifiman的头梁套,佩戴感堪称逆天,他家的研发费用是不是都放营销了。
LCD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2-24 21:30
红色部分放海绵,用羊皮把海绵缝住。跟hd650头梁一样,压力分摊到头顶两侧,就不顶头了。这个方法可以治所有压头的耳机。

LCD3|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2-15 09:13
歌德耳机抓耳能力略**郧案杖朊拍腔崛ヒ桓鱿呦碌晔蕴0菅且恢诖蠖继艘槐椋詈竽钅畈煌氖莝r80的声音…
闪光的哈萨维|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2-7 22:46
HP100SE确实有所谓刺激的、暴烈的一面。它的某一个频段是专门做了强调的。
但问题是这耳机又不是只有这一面。
玩梗来说就是
你不能要求一个耳机又刺激狂野又细腻动人、声音不正却又处处透露出端正、又呈现大场面又捕捉小表情,能听ACG能听古典。(全做到了)
你要非得把这耳机套进一个框里面去看,很多时候是很迷茫的,比如非得把它形容为一个只能听流行的耳机,纯美式热情粗狂风格的耳机,听人声一塌糊涂只能拿来听所谓纯音乐的耳机等等等,根本不能用台式设备去听只能拿随身设备随便玩玩的耳机等等等。
我:不是,我们听的是一个耳机吗.jpg
蓝色号角|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2-7 16:21
GS3000X听人声没短板很舒服,听古典不跟偏科耳机比较的话也还行。
像素射击|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5-2-7 14:45
买个飞机杯 把硅胶扯出来放头梁上胶带缠好咯
罅隙泉殇|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2-7 11:18
其实找一块小方毛巾把头梁裹住就能应急了,歌德祖传佩戴不舒服...
都市过客|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7 11:11
初烧小白来了 发表于 2025-2-6 13:03
当时总结了一下:HP100SE自己不好听,,而且听过它之后,会让其它耳机也变得难听。。。。是一只魔性耳机。 ...

目前,有歌德ps2000e、gs3000x和325x,易推,声不错。床头空间有限,不能搞分体和大体积,准备除掉meze emp2(见咸鱼,附图)和爱色奇大漩涡。

卖emp2.jpg (115.98 KB, 下载次数: 180)

卖emp2.jpg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2-7 09:35
根据我的经验,加啥头梁套都没用,重力并没有改变。
受不了就换耳机吧,下次买耳机先看重量,重的不管音质多OK都回避吧。
tszh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2-7 08:44
書蟲 发表于 2025-2-7 05:25
Zmf那个可以一试

ZMF的很大,很厚,重量不轻
tszh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2-7 08:43
头尖问题,可以像HIFIMAN老款头梁一样加一块软垫,可以自适应头型。前面烧友的方案只是软一些,头梁的受力分布没有改变
書蟲| 来自芬兰 来自 芬兰 发表于 2025-2-7 05:25
Zmf那个可以一试
crazyjojo|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5-2-6 17:55
mofree84m 发表于 2025-2-6 16:58
很简单的啊,成本15元钱,

关键是舒服柔软贴合,

是的,,我觉得脑袋是尖的,,500克压在不超过2平方厘米的脑壳上,,脑浆都要挤出来了。。。
耳机俱乐部小黑|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2-6 17:45
xzhfire 发表于 2025-2-6 17:17
躺平听,加个小枕头垫高脑袋

有场面了,像电椅上刑。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