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蔡坤 发表于 2026-6-8 22:38 没有。 |
| 请问试过心乐a1吗 |
大佬,小弟真心喜欢sus,奈何门槛太高,只能一步步来,请问a1这个水平如何?以及功放转接线对声音影响有多严重?烧友朋友觉得归宿n2名不副实,推荐我一条狐里狐涂出品的功放转接线899,是否算是物美价廉![]() |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4-13 22:55 功放推所有耳机,都是需要转接线的。就是把喇叭输出端子转换成耳机口。 |
| sus功放果然是标配 |
|
请问大佬,这个功放不是没有耳机口吗,怎么推的800S |
| 请问大佬,这个功放不是没有耳机口吗,怎么推的800S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11 14:56 我那个出了,没研究过这个玩法。 |
| 日本功放细腻适合推耳机,但绝对不会是金嗓子,推啥都有个金味,对耳机并不好。soulnote算是中性,但不至于像二嫂那么冷淡 |
| 可以。 |
贵到疯 发表于 2025-2-11 14:43 哥们你好,a2是否是可以断开前级当纯后级用? |
| 想问下大佬,歌匠fls9mk2是否合适sus?声音档次是否比心乐a2要高一个档次? |
| a2有两颗变压器?每边各500瓦变压器?是不是搞错了吧? |
kevincr 发表于 2025-3-7 12:53 哈哈,本人。 |
| 楼主,闲鱼上搜这个功放出来的第一个就是你这个图,你是被盗图了还是真的在卖啊 |
|
我前面说了,买A2并不是专门推Susvara用的,买了只是想了解一下它的音色以备后面给箱子配套。我有跟音箱系统共用的前后级推耳机。在此情况下,前后级更有性价比,因为前级和音源不用另花钱,只需要一台后级即可。 这两天A2借给朋友去推书架,说推力比AA合并更大。 |
| 最好要前后级分体的 |
A2,好东西啊,可惜国行定价过高,二手货源也好少 。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5-2-14 10:54 还在日本还没运到我手上。等到了我会分享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