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rong 发表于 2026-6-4 23:23 粉色以前都玩过,没一个好听的 |
fanrong 发表于 2026-6-4 06:18 挺合理,价格到位啥都有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4:55 SR本来就是搞玄学的 ![]() |
googz 发表于 2026-6-4 11:46 换大了那是这样了 ![]() |
| SR每代调音都在大改,总体来说底子里其实都是和西霸一样的直白素质声,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这牌子避雷了 |
这个有要求,我换过,原因换大了,结果cd变压器烧了,保险丝还是好的![]() |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6-1 15:01 换了meitner ma3i,人声很好听 |
fanrong 发表于 2026-6-1 04:42 难道是也给上到M2 Z2了或者更高了 |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30 22:35 哈哈哈都好久了 前一阵大全套统统出掉了,我记得后来好些了,可能是煲久了也可能是听习惯了。我觉得我对SR粉的评价也未必准确,因为后来发现Wandla本身听人声就一般,现在升级了解码就非常好听了。 |
| 那这SR粉煲这么久了怎样了,人声还能听吗?或者还是老样子适合器乐? |
| SR的很多东西用下来都有种感觉就是,细听素质很高,但是是那种没有内涵和情感的硬素质,可能有些人喜欢吧,玩过QSA之后,感觉SR就是渣渣了 |
|
用过SR紫,SR粉,SR白 SR紫和SR白都便素,SR白不仅素密度还提高,整个机器素质能上一个档次。 SR粉色最润。最后我留下了SR粉。我给前级用的。 |
ghost56 发表于 2025-6-13 10:18 加拿大经销商Parts Connexion,官方的活动买三个或以上打66折,他们买一个也打折了,税前224加币。 |
|
楼主方便说一下,1200的粉在那里买的吗?想试试 |
| 这么玩迟早上master |
| 紫粉都在用,粉在给耳放用,那个比较科hi声音比较直白用粉营造一下距离感,紫的以前给耳放永能提升厚度,给转盘用鲜活感透明度提升倒是很大可能因为替换的比原装的最大电流要小一些 |
| Sr的产品是不是具有调节韵味的作用啊?我用的耳放是bha1,属于比较直白生猛型的,想用保险丝中和一下。 |
kalum 发表于 2025-3-12 03:05 哈哈以后有机会试试master ![]() |
| 喜欢听人声应该用鲨鱼,很华丽的感觉。sr master也是不错的,不会像鲨鱼那么多染色,解析很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