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厉害了阿 |
| 膽機底噪多數由數碼系統帶入,模擬和數碼系統電源分隔會有很大改善 |
凯音的声音可以的![]()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8 19:18 我没有大乌2,我腿hd800没有底噪 |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5-1 17:29 推大乌2会有底噪嘛? |
|
不到啊,我没有拥有过aic耶 ![]() |
jmxzwen 发表于 2025-4-28 16:04 同问 |
| 有耳机孔那么贵170,直接功放算,堆料给耳机孔浪费 |
|
我的已经没底噪了 ![]() |
| 底噪感人 |
| 俺用的左右分体推箱子,,,一只不够,没备份也不安心 |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5-1 12:58 最少50小時是要的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5-4-30 05:11 大佬感激不尽,这个art系列的6sn7实在是太顶了,一装上就非常丝滑耐听,毫无毛刺感 ![]() 不知道多煲几天会不会还有什么区别 |
alomsong 发表于 2025-5-1 06:31 哈哈哈确实是 |
wuyouming 发表于 2025-5-1 00:52 耳放只用一支B749
|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4-28 06:52 看来没办法放飞机上带着走了 |
| 一只,俺会舍不得用,也不好用。起码一对。俺只收藏到了飞机53年哥本哈根一对原NOS,草纸包装。。。 |
wuyouming 发表于 2025-4-30 11:06 前兩年有個藏家放過一批舊裝金獅B749和B759發售,萬中一支,有批便攜耳放玩家爭相購買,最後店鋪限購一人買一支 |
| 这些顶板的古董管价格是顶级的,更大问题俺觉得是太稀有,难找。俺目前只见过网图,实物没见过。存储,使用风险大些,基本没售后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