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80最佳收藏耳塞

查看数: 7421 | 评论数: 4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5-13 18:00

正文摘要:

细腻的动圈声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8:00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4 17: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4 14:21
包装盒可帮助开脑放,也可以放玻璃柜展示

占位置
wenxiong|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5:14
耐听,好听,而且质量也挺好。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4:2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4 14:14
有次搬家,我把把崭新的包装盒扔了,现在有点后悔了

包装盒可帮助开脑放,也可以放玻璃柜展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4:2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4 14:14
有次搬家,我把把崭新的包装盒扔了,现在有点后悔了

包装盒可帮助开脑放,也可以放玻璃柜展示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4 14:14
有次搬家,我把把崭新的包装盒扔了,现在有点后悔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5-7-11 20:56
shuang007 发表于 2025-7-11 20:20
AK老弟生活习惯好,爱惜自己的个人物品;另外,IE80个人觉着和IE8相比,还是IE8更浓郁。

听说了,但是收不到全新IE8了
shuang007|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5-7-11 20:20
AK老弟生活习惯好,爱惜自己的个人物品;另外,IE80个人觉着和IE8相比,还是IE8更浓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5-7-11 19:24
左男右女 发表于 2025-7-11 18:05
IE80感觉低频太猛了点

是的,还是最低档的
左男右女|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7-11 18:05
IE80感觉低频太猛了点
jasonliu200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7-11 11:51
ie80拿胆机推不错
magic_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6-11 17:24
手持全新未拆封ie8i和ie80bt帮顶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5-6-10 20:50
wzl8848 发表于 2025-6-10 19:56
有IE80S的话有必要再收一套IE80吗?或者IE8?好奇声音差别有多大?

HD800 HD800S的区别
wzl884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6-10 19:56
有IE80S的话有必要再收一套IE80吗?或者IE8?好奇声音差别有多大?
killseven|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9 20:46
翻了一下,原来十年前我也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9 17:10
yqf9300 发表于 2025-5-15 19:22
我的IE8也在珍藏中,时不时拿来听听,素质够用,听感舒服不可替代,词穷描述不出来!

是的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5-16 20:35
crs77 发表于 2025-5-13 20:26
我发现新人都喜欢说秒 对原来的年代都是断层的

20年老烧,请收下小弟的膝盖!
yqf930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5 19:22
我的IE8也在珍藏中,时不时拿来听听,素质够用,听感舒服不可替代,词穷描述不出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5-14 18:00
怕鱼的猫 发表于 2025-5-14 17:48
我这副还是和C4一起买的,C4早就出掉了,80每年能想起来个一两次拿出来听听

经典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