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源: 2个BLOCK 变压器 共900余, 电源板子 300一片 ,两片600 , 加个2107 ? 2307 的机箱 200 ,加上接插件什么的 总共2000 放大: THAT340/170&74 用正版或者配对 200 30/31 大管子 加起来200 超级配对算 500 小管子配对 200 电阻除了8枚 welwyn hcolo 1R的算200, 剩下的BC 20 4枚高压直伺运放200 电容什么的200 机箱 300 四联电位器 1000 接插件 附件类的 算500 总共3300出头, 没统计到的像PCB什么的 放宽余量凑到4000 2000电源+4000放大 ,物料总成本 6000(已经很宽裕) ,再算上万一有什么疏漏 或者哪里不知道的起飞用料, 算7000 到头, 剩下的就是 手工成本和利润。 |
一个光音的电位器 1000多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8-31 10:03 谢谢啦!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5-8-31 10:37 一万五的商业机怕是打不过这个DIY的,除了接口多点,外观做工好点,各种乱七八糟增益开关多点 ![]()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8-31 11:07 别去理这些人 有些喜欢被洋品牌割韭菜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8-31 11:07 有时间在别人贴里阴阳怪气不如多给自己见见世面多听听设备增加下阅历吧 谁童年没人爱我不好说 |
zytz 发表于 2025-8-31 10:23 你连一个diy耳放都嗨不起 ![]() ![]() ![]() |
zytz 发表于 2025-8-31 10:23 大,粗,多,奇迹!不开心点怎么能表达自己花了一万五的快乐 |
一个diy耳放就嗨成这样,段位有待提高啊![]() ![]() ![]() ![]() ![]() |
| 一直想焊一台,看到元件太多了,怕麻烦下不去手 |
shenmingyuanmen 发表于 2025-8-31 07:34 功率是纯甲类50欧母15瓦(这个反复和师傅确定过,不是那种小功率是纯甲类,一旦功率变大就变成甲乙类,是侧头侧尾的纯甲类),论坛有烧友也定制了一台,推男人家su音量开到九点半动态和声压就足够了。四芯卡农和6.35接口。想要什么接口可以和师傅定制的。 |
本帖最后由 yuhuang 于 2025-8-31 09:54 编辑 dai515 发表于 2025-8-31 08:23 你付钱,人家收钱挣个手工费,有什么好致敬的。声音也就那样。工期长又不代表人家这么长工期只做你一台机子。 这点材料,2个公版破烂机箱,没多少钱。千万别自我感动。 |
dai515 发表于 2025-8-31 08:23 人家只负责把零件一个个安装上去 都是你花钱他组装 主打一个搬运工 挣点搬砖费 至于声音嘛!嘿嘿 开个玩笑 |
PCM1704K 发表于 2025-8-30 23:00 这耳放1.5万,扣除材料费,2个机箱,你觉得他能赚多少。 工期还这么长。这外快收入并不高。 如果是工厂代工,那就不值得致敬。 我致敬的是这些纯自己手工打造精心配对的师傅。 |
|
这个diy耳放有什么耳机孔?功率分别是多少?请教了。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8-31 07:02 不办事退款 |
PCM1704K 发表于 2025-8-30 23:00 现在这种交钱认真办事的很少了 |
dai515 发表于 2025-8-30 21:15 交钱办事,有啥好致敬的。还给你感动上了 ![]() |
|
致敬这些认真的师傅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