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爱音乐 发表于 2025-11-2 08:52 你能听出声场太近厉害,我听得出人声的厚薄,温润或者干涩,低频的强弱。再说流行乐要啥声场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0-27 06:27 好看的很重要,但我对音质要求也挺高的 ![]() |
|
去了好几家试听了 ![]() |
moluguitu 发表于 2025-10-27 07:32 最近试了un的星辰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感觉声场太近了 |
|
多听 少买 |
女生的话可以关注下丽弦VSA-PM皇冠,有颜值音质也出色,杂食度高女声甜美人声位置前凸!
|
| 女生买个好看的就行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