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手入门

查看数: 2000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26 23:09

正文摘要:

有没有大佬懂行的带带,刚入门。最近刚了解了UN,qdc还不错。有没有熟悉的来讲讲还有什么品牌好用

回复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2 09:30
熙熙爱音乐 发表于 2025-11-2 08:52
最近试了un的星辰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感觉声场太近了

你能听出声场太近厉害,我听得出人声的厚薄,温润或者干涩,低频的强弱。再说流行乐要啥声场
熙熙爱音乐|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1-2 08: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0-27 06:27
女生买个好看的就行

好看的很重要,但我对音质要求也挺高的
熙熙爱音乐|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1-2 08:53

去了好几家试听了
熙熙爱音乐|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1-2 08:52
moluguitu 发表于 2025-10-27 07:32
女生的话可以关注下丽弦VSA-PM皇冠,有颜值音质也出色,杂食度高女声甜美人声位置前凸!

最近试了un的星辰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感觉声场太近了
yhmyhm|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5-10-29 10:32
多听 少买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0-27 07:32
女生的话可以关注下丽弦VSA-PM皇冠,有颜值音质也出色,杂食度高女声甜美人声位置前凸!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5-10-27 06:27
女生买个好看的就行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