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歌德HP100SE,一只让所有音乐爆棚的HiFi耳机

查看数: 12028 | 评论数: 65 | 收藏 1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23 15:19

正文摘要:

之前觉得HD800S解析够强大了,可是听了HP100SE再听HD800S,声音咋发蒙了。听了几张常听的碟子,主要是古典,非常的带劲,声场、层次、解析都是我听过的耳机里面最强的,尤其是低频很沉,高频非常能量感也很强,高低 ...

回复

yu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5 10:10
葫芦里面有狐狸 发表于 2026-6-14 16:03
我用gt2推hp100se,感觉没有海贝r4好听!请问你用的是mojo1还是2?

我两个都有,都好听。绝对素质2更好,但1比较有润。我喜欢1。

还有,mojo一定要连同轴或者光纤。
葫芦里面有狐狸|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16:03
yuhuang 发表于 2025-12-17 15:59
这个耳机是反常识的,一定不能用大推力耳放。我用mojo都非常非常好听。

我用gt2推hp100se,感觉没有海贝r4好听!请问你用的是mojo1还是2?
小吴马特|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5 00:04
S950 才是真神,木碗完美中和了100SE 的极尖锐高频,又保留了100SE 独一档的氛围感和听感和解析。
宝贝猪420|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2-15 10:04
本帖最后由 宝贝猪420 于 2026-2-15 10:16 编辑

rs1x高频我耳朵耐受的极限了,s750、gs3000x都不敢再下手了。
爱丽丝m2x我都是用的中碗,flat太刺激了。s750外观好看。
打贾|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13 09:58
hp100se高音真的是刺到没有朋友,做耳机的哥们我都怀疑是不是有高音听力障碍。如果是国内diy耳机做成这种高频声音,基本上得被喷完了,还好它是歌德。
kenchan|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1-6 18:52
kenspeed18 发表于 2026-1-6 13:55
应该是前段的区别了,我拿Hugo2做解码,Hugo2本身就古典向,高频比较出彩,正好能和Gs2000e搭上,就是线 ...

我也是拿hugo2做解码搭配gs2ke听极端金属,酣畅淋漓尽致。
kenspeed18|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6 13:55
zj0428 发表于 2026-1-6 09:15
gs2000e持有7年刚出掉,我觉得2ke人声比古典好,歌德听古典还是得在gsk,gski里面看。hp100se也是古典很好 ...

应该是前段的区别了,我拿Hugo2做解码,Hugo2本身就古典向,高频比较出彩,正好能和Gs2000e搭上,就是线材及耳放上要下点功夫,不然就会太刺激。
zj0428|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6 09:15
kenspeed18 发表于 2026-1-5 23:57
歌德的古典旗舰应该是Gs2000e ,歌德唯一一个古典比流行好得多的大耳了吧!

gs2000e持有7年刚出掉,我觉得2ke人声比古典好,歌德听古典还是得在gsk,gski里面看。hp100se也是古典很好,但贵太多了。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6 01:31
本帖最后由 true-blue 于 2026-1-6 01:42 编辑

“戴上它听音乐,所有的音乐碟片都变成了发烧碟”……对不起,我跟你的理解相差甚远,即使我是听音箱的,声音的细节及分离度,清晰度不及耳鸡,但并不像您所说的那样,一些录制糙粗的专辑,我听音箱也听不下去。或许这耳鸡是以上帝的视觉里体现世间的一切事物,无论善恶、雅致、庸俗都是由我来给这世间的真实一面,怎么样都属正常一样的感观。如果能将低劣的事物也变得……那也是另一个境界。既然有人说高频刺耳又怎么能有这包容所有的音乐专辑变成发烧碟呢?哈哈!有意思!
kenspeed18|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5 23:57
歌德的古典旗舰应该是Gs2000e ,歌德唯一一个古典比流行好得多的大耳了吧!
初烧小白来了|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1-5 13:05
目前市面的各品牌旗舰耳机我都买过玩过,目前只保留了hp100se,我觉得有这一只足够了,前提是搭配一定要合适,用胆机+归宿N2耳机线,我一点也没觉得高频刺,低频和高频都非常过瘾,难得的是中频也一样的毒,声场特别大,层次感立体,开机戴上根本停不下来,什么音乐都好听,唯一我不太满意的就是有点重,其它完美。
yu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9 10:58
pcchina888 发表于 2025-12-19 09:06
这耳机就没人说好听,以前刚买的那批大佬现在都不怎么吭声了。。。

非常好听,只是现在浮躁的社会没人愿意细玩,大家也不愿意分享了。
zj0428|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0:34
这耳机就是当年的hd800,水平也是,口碑也是。开始一耳朵惊艳,听多了后大家一起喷,然后断断续续蹭听的人喷,然后听没听过,反正是个人就能喷两句。

玩家自己也发现的确很难搞好,可能又要海量投入,但玩了多年,再海量投入缺乏热情了,而且对歌德海量投入。。。还是卖了算了。

最终歌德肯定没森海运气好,时代不一样了,目前的经济环境也不一样了,经典还是垃圾对人来说就是一线之间。
pcchina888|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5-12-19 09:06
这耳机就没人说好听,以前刚买的那批大佬现在都不怎么吭声了。。。
truetru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12-19 06:04
新鲜劲过了再说
fengyuluok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5-12-19 00:14
这耳机评价有点两极分化啊
宝贝猪420|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12-18 21:14
谢谢指点
mudanjiang|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发表于 2025-12-18 14:13
myskyisme 发表于 2025-12-18 11:37
真觉得冷刺薄,线条细,分离度拉开得有点怪,s950反而是一耳朵舒服

估计厂家已经注意到了 以后的耳机不会这么偏科了
myskyisme|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5-12-18 11:37
真觉得冷刺薄,线条细,分离度拉开得有点怪,s950反而是一耳朵舒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