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不买MACH80了

查看数: 3510 | 评论数: 3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18 09:29

正文摘要:

计划圆梦AKG K872AKG最后1支旗舰大耳

回复

loujch|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2 21:01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2 21:00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图片放大一点能看到
razer_wan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2 21:00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 19:16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好价
loujch|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25

信你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20
872听感还不如812
digff|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5-12-24 11:04
本帖最后由 digff 于 2025-12-24 11:06 编辑

也曾经考虑了好长时间,还试听了70,比80好,起码在我的机器上听流行70好。不过昨天入了meze 105Silva,爽,宽松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4 09:45
lumina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没低频,没高频,人声平,那8颗动铁估计没通电
lumin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2 13:27

求赞助
Ayurocki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22 12:59
爱就买别犹豫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7:36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2-19 17:29
70更好听
Amier|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5-12-19 15:47

等我回去试听一下再告诉你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5:45
Amier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信你个鬼
Amier|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0:31
耳机俱乐部小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2-19 09: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9:30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这是全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09:30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