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34 翻了一下ak的库存hd700编号,吓人啊,大概是18年产,编号30万。。。这玩意居然有30万产量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箱能分辨前后期,不过看振膜印刷最实际,这种粗字的印刷就是后期,振膜上的型号信息什么的跟661上的是完全一样的,可以理解为661就是用的700新单元(虽然传说700是40mm单元661是38mm但我没对换过不清楚)前期型的是细字印刷的比如你图里的,有sys字样。另外看生产时间最准确的还是外包装箱(最外层的纸箱)底部贴的编号,能看到生产时间和耳机编号,另外换头梁海绵的时候也能看到头梁里有一张贴纸标着编号。线我倒是不觉得有多少差别,新老硬度都差不多。我老版是12年产的6000多号,新版是60000多号的,因为新版的外包装箱找不到了具体生产时间不详 |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版的原厂线很硬,后期的新版的线软,软的程度是hd650原厂线那么软。2.振膜印刷的字第一版比较细,改版的都是比较粗,你这个看不到日期,用日期判断最直接 |
|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
IMG_20251220_162036.jpg (160.78 KB, 下载次数: 67)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hd700有两种耳机线,老版的很硬,新版的柔软。我的是老版的。是不是镀银的不太清楚。听声底不太像,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8:11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5:12 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估计是双子座,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低频紧实些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5:12 都换线了黑参考这类声音严肃的ofc无氧铜应该不是好的选择。 我是头版的hd700,声底还可以,声音框架比较稳,就是高频有些暗,以我的经验把耳放电源线换成了小直径纯银的,rca线用了比较厚实稳定的单晶铜(提供一个比较稳定权威的底色),再用耳放的纯银电源线调下高频的延伸。 耳机线刚到,单晶铜+单晶铜镀银混编的基本结构,线基是台湾的,mps叫x9,牧风叫k9.刚听不到半小时,hd700确实是换线如换机。声音结实不少,高频的透明度也有了,可以说改善比较大,低频量没有原厂线那么多,但质量会好多了,总体上是正向的升级,没有劣化。相较之下原线的声音明显比较松散,又刺又暗确实这样,另选线hd700短点,2m或者1.5m都可以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3:20 我试过黑参考xlr,不如原线改xlr好听,可以试试hd800/800s的原线改插针,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森海的大耳机还得原厂线对味,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3:00 还是台放吧。。。这耳机对前端挺讲究的,对线材和前端都比较敏感,我刚搞了一条单晶铜的耳机线,尝试下。hd650对线材我觉得不太敏感,换了几个还是那个闷味儿,hd700换线如同换机,换着玩玩。 耳罩hd700也是变化很大这个rs160耳罩使得声音凝聚,氛围感很不错,耳罩的高度比原厂的高,也更厚,密封性更好, |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19 12:18 对呀,原厂的是最好的 |
hd700驱动要求比hd650/600低,大力国砖+便携耳放就能推个七七八八,
|
| 原装耳罩其实不会塌,但会爆皮,自己缝一下就行。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0:48 ![]() |
|
2014年以后的新款hd700,声音线条比较明显,低频没有上一版那么多混响。 也就是对上一般的修改,或者说对原有设计的市场化妥协。 听感会更偏向于上盘。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8 19:05 你看看呢
|
20251219082831front2_0_828902_FiUAWGgn6mP7Z0N9oHorD8mTmvRh.jpg (70.35 KB, 下载次数: 112)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18 19:57 摘下耳罩,拿开调音面就看到了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8 19:05 从哪里看 呀?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