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d700的耳罩问题。。

查看数: 2186 | 评论数: 26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18 16:49

正文摘要:

hd700争议比较大,玩这货的都有些个性。。。。我也玩。 原厂耳罩堪比大熊猫,第三方耳罩就那几样。。。性能很差,因为漏音,密封性比较差。 经研究森海塞尔rs160 rs170的第三方绒布耳罩适配hd700. 经过实践, ...

回复

marski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9:20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34
我把我的老版的振膜图片发一下,参考下

翻了一下ak的库存hd700编号,吓人啊,大概是18年产,编号30万。。。这玩意居然有30万产量
marski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9:11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 ...

箱能分辨前后期,不过看振膜印刷最实际,这种粗字的印刷就是后期,振膜上的型号信息什么的跟661上的是完全一样的,可以理解为661就是用的700新单元(虽然传说700是40mm单元661是38mm但我没对换过不清楚)前期型的是细字印刷的比如你图里的,有sys字样。另外看生产时间最准确的还是外包装箱(最外层的纸箱)底部贴的编号,能看到生产时间和耳机编号,另外换头梁海绵的时候也能看到头梁里有一张贴纸标着编号。线我倒是不觉得有多少差别,新老硬度都差不多。我老版是12年产的6000多号,新版是60000多号的,因为新版的外包装箱找不到了具体生产时间不详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版的原厂线很硬,后期的新版的线软,软的程度是hd650原厂线那么软。2.振膜印刷的字第一版比较细,改版的都是比较粗,你这个看不到日期,用日期判断最直接
性空缘起|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IMG_20251220_162036.jpg (160.78 KB, 下载次数: 67)

IMG_20251220_162036.jpg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20 11:42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hd700有两种耳机线,老版的很硬,新版的柔软。我的是老版的。是不是镀银的不太清楚。听声底不太像,
rainbolive|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8:11
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估计是双子座,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低频紧实些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9 18:1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5:12
我试过黑参考xlr,不如原线改xlr好听,可以试试hd800/800s的原线改插针,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 ...

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估计是双子座,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低频紧实些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9 18:0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5:12
我试过黑参考xlr,不如原线改xlr好听,可以试试hd800/800s的原线改插针,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 ...

都换线了黑参考这类声音严肃的ofc无氧铜应该不是好的选择。
我是头版的hd700,声底还可以,声音框架比较稳,就是高频有些暗,以我的经验把耳放电源线换成了小直径纯银的,rca线用了比较厚实稳定的单晶铜(提供一个比较稳定权威的底色),再用耳放的纯银电源线调下高频的延伸。
耳机线刚到,单晶铜+单晶铜镀银混编的基本结构,线基是台湾的,mps叫x9,牧风叫k9.刚听不到半小时,hd700确实是换线如换机。声音结实不少,高频的透明度也有了,可以说改善比较大,低频量没有原厂线那么多,但质量会好多了,总体上是正向的升级,没有劣化。相较之下原线的声音明显比较松散,又刺又暗确实这样,另选线hd700短点,2m或者1.5m都可以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19 15:12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3:20
还是台放吧。。。这耳机对前端挺讲究的,对线材和前端都比较敏感,我刚搞了一条单晶铜的耳机线,尝试下。 ...

我试过黑参考xlr,不如原线改xlr好听,可以试试hd800/800s的原线改插针,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森海的大耳机还得原厂线对味,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9 13:20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9 13:00
hd700驱动要求比hd650/600低,大力国砖+便携耳放就能推个七七八八,

还是台放吧。。。这耳机对前端挺讲究的,对线材和前端都比较敏感,我刚搞了一条单晶铜的耳机线,尝试下。hd650对线材我觉得不太敏感,换了几个还是那个闷味儿,hd700换线如同换机,换着玩玩。
耳罩hd700也是变化很大这个rs160耳罩使得声音凝聚,氛围感很不错,耳罩的高度比原厂的高,也更厚,密封性更好,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9 13:16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19 12:18
原装耳罩其实不会塌,但会爆皮,自己缝一下就行。

对呀,原厂的是最好的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19 13:00
hd700驱动要求比hd650/600低,大力国砖+便携耳放就能推个七七八八,

驿站阿辰|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2:18
原装耳罩其实不会塌,但会爆皮,自己缝一下就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10:52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0:48
2014年以后的新款hd700,声音线条比较明显,低频没有上一版那么多混响。
也就是对上一般的修改,或者说 ...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9 10:48

2014年以后的新款hd700,声音线条比较明显,低频没有上一版那么多混响。
也就是对上一般的修改,或者说对原有设计的市场化妥协。
听感会更偏向于上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9 08:29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8 19:05
您的hd700的帖子我看过了,有空请查看您的hd700的单元,看看是啥版本的?共有俩版本 声音不一样的。。

你看看呢









20251219082831front2_0_828902_FiUAWGgn6mP7Z0N9oHorD8mTmvRh.jpg (70.35 KB, 下载次数: 112)

20251219082831front2_0_828902_FiUAWGgn6mP7Z0N9oHorD8mTmvRh.jpg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8 21:07

摘下耳罩,拿开调音面就看到了
性空缘起|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8 19:57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8 19:05
您的hd700的帖子我看过了,有空请查看您的hd700的单元,看看是啥版本的?共有俩版本 声音不一样的。。

从哪里看 呀?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