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有体验过多客胆耳放p10 pro的吗?

查看数: 1408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2 17:23

正文摘要:

最近刷海鲜市场,推荐给我的,感觉还行有意思的,价格不贵,四五百,但是海鲜市场还没有人出二手,要不然可以试试水。 看电路设计还挺有意思,前胆后石,锂电池驱动,前级管子和后级运放都可以换,看评论有人说有底 ...

回复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3 21:22
小楼一夜听音乐 发表于 2026-4-3 13:33
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就整了个,也是几百块,相当不错。

这个是什么型号?多客的那个我的耳机阻抗比较低,16欧,麦克风效应太明显了,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这个问题导致放弃了
小楼一夜听音乐|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13:33
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就整了个,也是几百块,相当不错。

fanxianyi|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1 11:17
我耳朵不算灵敏都能听到底噪
yclbbs|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2-9 16:27
这个是前运放后胆管吧?
kenrise|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5-12-23 14:01
听听耳塞或者易驱动的大耳不错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5-12-23 13:43
驱动力太弱了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2-23 09:36
好像只能单端
mnimj|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22:18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5-12-22 19:33
感谢,我看看油管,刚下单一个,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

正好省的等了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2-22 19:33
mnimj 发表于 2025-12-22 18:22
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 ...

感谢,我看看油管,刚下单一个,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
mnimj|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8:26


mnimj|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8:22
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荐。 10月买的,推力不大32欧 160mw,声音加上层胆味,接平头声音都有升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