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一夜听音乐 发表于 2026-4-3 13:33 这个是什么型号?多客的那个我的耳机阻抗比较低,16欧,麦克风效应太明显了,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这个问题导致放弃了 |
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就整了个,也是几百块,相当不错。
|
| 我耳朵不算灵敏都能听到底噪 |
|
这个是前运放后胆管吧? |
| 听听耳塞或者易驱动的大耳不错 |
| 驱动力太弱了 |
| 好像只能单端 |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5-12-22 19:33 正好省的等了 |
mnimj 发表于 2025-12-22 18:22 感谢,我看看油管,刚下单一个,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 ![]() |
|
| 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荐。 10月买的,推力不大32欧 160mw,声音加上层胆味,接平头声音都有升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