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风扇用家帮顶![]() ![]() |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arya o还行,普通版也就是是个次旗舰中下的水平吧 |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5-12-25 01:12 该评论必定不是ai发的,因为素质一流 |
|
同好者,点赞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5 07:46 虹曙算是铁三角味耳机,低频是静电的短板,换原线可以稍微提升但是改不了本质。 |
利格雷 发表于 2025-12-25 06:57 没听过真不知道,9000x倒是听过,这个遥遥领先 |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arya那个素质差虹曙一耳朵咯,你ab下就知道了 |
| 这款静电耳机的低频一言难尽 |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那009能打吗 |
好听,爱听
|
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 ![]() ![]() |
| 这他妈是ai写的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