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跨界交锋:静电与动圈的对话——ADX5000与虹曙EH1 v3.3深度评测

查看数: 2781 | 评论数: 12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4 23:32

正文摘要:

跨界交锋:静电与动圈的对话——ADX5000与虹曙EH1 v3.3深度评测 致谢与测试环境说明 首先衷心感谢朋友慷慨分享虹曙EH1最新的3.3批次耳机,使我有机会进行这场特殊的跨界对比。本次评测本质上是静电与动圈之间的一 ...

回复

新海翔|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5 11:55
大风扇用家帮顶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44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

arya o还行,普通版也就是是个次旗舰中下的水平吧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40

该评论必定不是ai发的,因为素质一流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40

同好者,点赞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3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5 07:46
这款静电耳机的低频一言难尽

虹曙算是铁三角味耳机,低频是静电的短板,换原线可以稍微提升但是改不了本质。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37

没听过真不知道,9000x倒是听过,这个遥遥领先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5 11:37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

arya那个素质差虹曙一耳朵咯,你ab下就知道了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5 07:46
这款静电耳机的低频一言难尽
利格雷|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2-25 06:57
VEGA57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

那009能打吗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5 03:54
好听,爱听

VEGA57|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5 02:18
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5-12-25 01:12
这他妈是ai写的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