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解码歌诗德x30+耳放湖人v550

查看数: 5092 | 评论数: 3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6 11:19

正文摘要:

各位烧友大佬,解码用歌诗德x30,耳放用湖人v550,这套配置咋样?

回复

小吴马特|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19:15
550,石机耳放最强,哪怕是pk 同门贵三倍有余的US5pro ,听感上还是在其风格上取胜的,湖人的妥妥良心之作,550是发烧起点,亦是发烧终点。
CHEN743|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0 21:54
wleric3001 发表于 2025-12-27 11:18
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

哥们用r30搭了吗?我也是v324,目前感觉有点薄,想找个合适解码,好奇人声咋样?密度感能提上去吗?目前我听着
玫瑰诱惑|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1-8 16:22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1-8 16:25 编辑

都用V550了,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音源吗?
忘记玩耳机的比例了?音源:耳放:耳机=6:3:1,为什么绿坛玩耳机的都喜欢脚重头轻。
苏米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1-8 13:23
广州展会的x30+h26+hd800,流媒体推送单依纯,只能说非常惊艳,种草了。
Noct1039| 来自安徽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 13:20
DrHm 发表于 2026-1-2 12:37
老哥用的啥解码?

ud701
DrHm|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 12:37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550用户在此,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至于X30不太清楚,反正550 ...

老哥用的啥解码?
日曜日|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11:31
Sevpa 发表于 2025-12-29 23:41
你这还真问倒我了,我不用网播
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

那请问你用的什么数播?我对x30挺感兴趣的想参考一下
Sevp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9 23:41
日曜日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还需要搭配数播吗?

你这还真问倒我了,我不用网播
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
日曜日|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Sevpa 发表于 2025-12-27 00:51
x30用户在此
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还有用来推什么 ...

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还需要搭配数播吗?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7 20:55
huang8281842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一堆分析和猜想,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

mko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27 12:03
看着不错 拿来推啥呀~
wleric300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12-27 11:18
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
Sevp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7 00:51
x30用户在此
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还有用来推什么耳机?
huang8281842|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一堆分析和猜想,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26 22:28
DrHm 发表于 2025-12-26 20:35
哦,学到了,多谢老哥答疑

我自己是用高登序曲分体套,
之前淘宝上同时租了湖人v550耳放、旷世cma18一体机解码,以及hd800(几千号版本),
本来想试试颇具盛名的湖人v550+早期hd800的组合,结果还挺失望,虽然也不错,但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感

湖人、旷世这两个(高素质+相对寡淡的),和我的序曲分体套(艳丽乐感+老头乐)排列组合,反复对比,所以大概也知道咋回事。
具体还是看你耳机+偏好曲目了。
如果是hd800这种+寡淡前端,素上加素,容易监听风(但不会刺激)——如果喜欢古典,其实也行;
如果是大乌等乐感耳机+寡淡高素质前端——其实也可以。最终看你搭配和需求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26 20:35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歌诗德x30,是素质很高,但缺点是直白刺激,低价位能打2万元ud701n解码水平——用周边调整缓解,比较有性价 ...

哦,学到了,多谢老哥答疑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26 20:34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12-26 13:52
看你听音风格啊,搜一下

解码大乱斗   那个帖子,10来个解码定下来确定要哪个,耳放看你啥耳机了

好的,谢谢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26 20:33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550用户在此,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至于X30不太清楚,反正550 ...

那老哥用的啥解码?
DrHm|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26 20:32
Amier 发表于 2025-12-26 18:15
歌诗德是科学机,就别考虑了吧

b站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然也不知解码买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