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辞旧迎新!下单TZ700!

查看数: 3712 | 评论数: 3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8 17:54

正文摘要:

2025年再入一只TZ700,2026年就安心好好听歌不折腾了 淘宝京东官方店减300,6999不肯再给优惠了,好不容易搜刮点平头红包,又减了330多总算下得去手了

回复

牙痒痒|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 发表于 2026-5-25 16:23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05、06,06比较失望,其他还不错,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4平衡线,不 ...

搭不搭?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31 21:56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还缺个图灵turii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23:27
这耳塞差不多和HD800S一个价啊
蒙面人521521|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16:49
poonhk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 ...

好的!谢谢推荐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30 15:29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05、06,06比较失望,其他还不错,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4平衡线,不 ...

试完分享一下,TZ700我觉得完成度比较高,要换有点难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30 15:25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同IE900 FWW,难道要步你后尘

我听了两天,建议一定要入TZ700!!!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11:25
今晚我回去试试,我都是用2.5线转到4.4给金2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Z700
至于耳塞,我试过很多都换不走原塞,唯独final的G套能留下来,不过是走和原塞不同的路线,整体结象会推远一点变成扇形声场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30 14:26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你可以自己绕起来当耳挂一样戴,反正本体相当轻
蒙面人521521|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11:25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0:21
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太好听了,三频均衡、能量感、氛围感太棒了

今晚我回去试试,我都是用2.5线转到4.4给金2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10:21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太好听了,三频均衡、能量感、氛围感太棒了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奶牛小生|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30 09:10
单动圈直插式旗舰,我觉得日版更好。
蒙面人521521|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yx999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蒙面人521521|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以前好像没国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期待

应该是今年8月左右出的国行
阿星归来|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9 10:20
单圈旗舰买买买
Genesis1569|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9 07:41
老哥在哪儿,很想听听fww 和700对比,想买一条,方便可以面基吗嘻嘻
yx999|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智的选择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8 22:51
先买了,明年再说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