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搭不搭?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还缺个图灵turii |
| 这耳塞差不多和HD800S一个价啊 |
poonhk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好的!谢谢推荐 ![]()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试完分享一下,TZ700我觉得完成度比较高,要换有点难 |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我听了两天,建议一定要入TZ700!!! |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11:25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Z700 至于耳塞,我试过很多都换不走原塞,唯独final的G套能留下来,不过是走和原塞不同的路线,整体结象会推远一点变成扇形声场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你可以自己绕起来当耳挂一样戴,反正本体相当轻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0:21 今晚我回去试试,我都是用2.5线转到4.4给金2 |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太好听了,三频均衡、能量感、氛围感太棒了 |
|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
| 单动圈直插式旗舰,我觉得日版更好。 |
yx999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应该是今年8月左右出的国行 ![]() |
| 单圈旗舰买买买 |
| 老哥在哪儿,很想听听fww 和700对比,想买一条,方便可以面基吗嘻嘻 |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智的选择 |
先买了,明年再说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