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基于铁三角adx5000线材搭配的经济化评测。

查看数: 3564 | 评论数: 32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31 17:33

正文摘要:

这是一次“穷烧”的线材探索。 所有评测基于最经济、尽量高声价比的原则完成——大部分线材来自闲鱼二手收购或短期租用,不追求昂贵材质与品牌溢价,只希望用有限的预算,找到真正能提升听感的方案。 如果你也和我 ...

回复

孤鸿寄语|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19 00:53
楼主n2转接头哪里买的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08:23

黑巫pro还是s记不清了,368那款。
doodark|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9 23:49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9 16:35
纵向声场排除原线和官升,我推荐贡,比龅牙那条声音稍微少点解析,但是声场很规整,相对不错的声音和声价 ...

是那个黑乌s吗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9 16:35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纵向声场排除原线和官升,我推荐贡,比龅牙那条声音稍微少点解析,但是声场很规整,相对不错的声音和声价比。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23:31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如果原线下低频下潜不行的话说明耳放要换,推力不够,如果高频刺大概率说明耳放控制不行。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23:30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其实,前端到位直接原线纵向声场就很不错。我折腾到最后我还是用了原线,又整了一条改平衡原线。原线6.35流行,平衡弦乐。现在前端dac10hse加麒麟耳放。合适的耳放下,原线的声场是最规整的其实。
doodark|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7 23:05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6 13:01
KickmeAnnie 发表于 2026-1-15 13:06
楼主没有尝试L5000的平衡线吗?

没渠道啊
KickmeAnnie|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5 13:06
楼主没有尝试L5000的平衡线吗?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5 12:42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3
无所谓咯,你要的话出你最好,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感觉有点浪费

楼主有空看下私信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9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寄快递来回的话又没必要,回家先旅游半个月,然后出发过年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9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体积还大,我的超大行李箱一半直接就占掉了,再加上耳放,界面,以及线什么的,上次我国庆打车去高铁站滴滴师傅都惊讶怎么那么重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7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我主要是解码太重了,精音dk,17kg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7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3
无所谓咯,你要的话出你最好,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感觉有点浪费

可以有,来个鱼,我闲鱼看了下200左右绝对是秒价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 14:05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4:01
事实证明买器材重量也得考虑好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 14:03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4:01
多谢,我还是直接收一个吧,我14号考完试器材太重不带回去的,只玩个十天没必要

无所谓咯,你要的话出你最好,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感觉有点浪费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3:58
不一样的,原厂和代工品。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

事实证明买器材重量也得考虑好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4:0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3:58
不一样的,原厂和代工品。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

多谢,我还是直接收一个吧,我14号考完试器材太重不带回去的,只玩个十天没必要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 13:58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3:54
我看了下淘宝上有900多的114a也有两百多的,这线是不是有假的

不一样的,原厂和代工品。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