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n2转接头哪里买的 |
doodark 发表于 2026-5-9 23:49 黑巫pro还是s记不清了,368那款。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9 16:35 是那个黑乌s吗 |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纵向声场排除原线和官升,我推荐贡,比龅牙那条声音稍微少点解析,但是声场很规整,相对不错的声音和声价比。 |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如果原线下低频下潜不行的话说明耳放要换,推力不够,如果高频刺大概率说明耳放控制不行。 |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其实,前端到位直接原线纵向声场就很不错。我折腾到最后我还是用了原线,又整了一条改平衡原线。原线6.35流行,平衡弦乐。现在前端dac10hse加麒麟耳放。合适的耳放下,原线的声场是最规整的其实。 |
|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
KickmeAnnie 发表于 2026-1-15 13:06 没渠道啊 ![]() |
| 楼主没有尝试L5000的平衡线吗?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3 楼主有空看下私信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寄快递来回的话又没必要,回家先旅游半个月,然后出发过年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体积还大,我的超大行李箱一半直接就占掉了,再加上耳放,界面,以及线什么的,上次我国庆打车去高铁站滴滴师傅都惊讶怎么那么重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我主要是解码太重了,精音dk,17kg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3 |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4:01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4:01 无所谓咯,你要的话出你最好,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感觉有点浪费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3:58 事实证明买器材重量也得考虑好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3:58 |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1-2 13:54 不一样的,原厂和代工品。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