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E降噪無敵,音質嘛....當是送的 |
| 博士耳机音质一直不太行,数码塑料味重 |
| 试试noble apllo |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23:06 降噪还是Bose好很多,我试听的时候店里有人说话,同等音量下Bose基本听不到人说话,拜亚可以听到他们说话的内容。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5 22:48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18:06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服的(可能降噪需要调节气压?) |
| 阿凡途300和proX监听系列耳机用的是相同的stellar.45,这颗单元素质还是可以的 |
|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 然后就强制煲好了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