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电气电子工程专业的吧![]() |
yqf9300 发表于 2026-1-12 15:50 242吧,毕竟是开放式 |
|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1-12 15:00 库存了,千元内建议买新款,比如飞傲,艾巴索,wifiman |
|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
winston 发表于 2026-1-12 12:30 |
| 你咋跑这儿来了? |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老耳机调音真的很棒 |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
|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
![]() |
| AhfRA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