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KG K242HD 272HD

查看数: 1278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11 18:53

正文摘要:

让AK哥复烧的耳机明天再试一下西装套

回复

zionw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1-14 15:16
楼主电气电子工程专业的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3 13:52
yqf9300 发表于 2026-1-12 15:50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242吧,毕竟是开放式
yqf930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1-12 15:50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5:17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1-12 15:00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库存了,千元内建议买新款,比如飞傲,艾巴索,wifiman
jianghuaiyu|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5:00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4:00
winston 发表于 2026-1-12 12:30
你咋跑这儿来了?

winston|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2:30
你咋跑这儿来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0:31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老耳机调音真的很棒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0:31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5171025nn|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1-12 07:30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1 22:12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1-11 19:59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1-11 19:56
AhfRA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1-11 18:54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