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分享! |
| 谢谢分享 |
| https://pan.quark.cn/s/8843f4addd17 |
海艳集团 发表于 2026-1-14 00:11 没有wav的,这个ISO的就是整轨,SACD的音质要好于WAV |
hnli731 发表于 2026-1-13 23:02 有没有分轨或整的wav或其他版本的文件!谢谢!我正缺这个雪影美白演唱会 |
海艳集团 发表于 2026-1-13 20:43 手机下载一个海贝音乐可以听 |
非常感谢!但这个iso用什么播放?![]() |
| 感谢分享 |
| 多谢分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