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一下!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1-17 14:17 和你相反,光看模特,忘记看耳机了 ![]() |
|
有兄弟买了之后自己改装饰木头那个部分吗 |
设计一流呀![]() |
| 好像有款mondo跟这个几乎长一样。不知道戴眼镜会不会不舒服。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1-17 14:17 买买买哈哈 |
qpwu2011 发表于 2026-1-16 21:51 光看耳机,忘记看模特了 |
| 耳机和模特都漂亮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