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平头塞口碑旗舰dm7ti晒图!!

查看数: 3749 | 评论数: 29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2 10:15

正文摘要:

凯声的旗舰平头,外观有点复刻铁三角经典,但是内里技术先进的多,风格宽松大气,易推的同时不失高素质解析,很百搭的一款平头,值得推荐。

回复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21: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3
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声音明显发虚,必须换,不然差距很大。

感谢兄台回复分享!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08:53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41
原线对比,便携设备情况下,差距大么?

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声音明显发虚,必须换,不然差距很大。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16: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08:25
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音质提升不少,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平时直 ...

原线对比,便携设备情况下,差距大么?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 08:25
ollik 发表于 2026-4-1 00:23
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为何还留着呢

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音质提升不少,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平时直插iPhone 6s组成极致便携流媒体套装。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1 00:23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为何还留着呢
史lr|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1-27 12:56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纯音可以 流行钛牛压着dm7ti打
lilarcor|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4 17:15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4 16:54
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只要搭配硅胶条/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

硅胶条是什么,有链接吗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24 16:54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只要搭配硅胶条/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
yushenghan88|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MLM99999|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11:40
9.9原道已经非常好听了。
暴力大藏|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4 11:02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 ...

说明前段不行没推起来!
rockta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23 23:31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2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绿坛是这样的,一般玩家自己听觉得好,说几句好就被打上水军头衔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忍睹。该说不说,声音分离度,空间感真好,就是声音质地粗糙的像抹布,而且不是干净抹布。
暴力大藏|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3 21:06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13:08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 ...

看搭配的兄弟!!
babyface5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3 21:05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贴切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3 13:08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总感觉是反的,不带海绵套根本戴不住,戴了海绵套,也还是爱掉,而且海绵套自己也爱掉。声场大,分离度好,但是声音一股子廉价味道,劣质味道,不要说润,听了让人想吐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暴力大藏|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3 12:07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137我也买了,性价比很高,就是需要大推力前端!
暴力大藏|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3 12:02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22 20:08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