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3 感谢兄台回复分享!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41 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声音明显发虚,必须换,不然差距很大。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08:25 原线对比,便携设备情况下,差距大么? |
ollik 发表于 2026-4-1 00:23 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音质提升不少,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平时直插iPhone 6s组成极致便携流媒体套装。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为何还留着呢 |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纯音可以 流行钛牛压着dm7ti打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4 16:54 硅胶条是什么,有链接吗 |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只要搭配硅胶条/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 |
|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
| 9.9原道已经非常好听了。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说明前段不行没推起来! ![]()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2 绿坛是这样的,一般玩家自己听觉得好,说几句好就被打上水军头衔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21:06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忍睹。该说不说,声音分离度,空间感真好,就是声音质地粗糙的像抹布,而且不是干净抹布。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13:08 看搭配的兄弟!!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1-23 12:56 贴切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0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总感觉是反的,不带海绵套根本戴不住,戴了海绵套,也还是爱掉,而且海绵套自己也爱掉。声场大,分离度好,但是声音一股子廉价味道,劣质味道,不要说润,听了让人想吐 |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137我也买了,性价比很高,就是需要大推力前端! |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22 20:08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