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别再吹森海了,从MX500到IE80,都和森海无关。

查看数: 1713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3 08:53

正文摘要:

日本FACTORY丰达电机株式会社,是全球最大的耳机扬声器OEM制造商,创立于1949年,为夏普,建伍,森海,爱华,铁三角,做了近50年的OEM,也是他们在全球唯一的制造商。最有名的就是森海的MX系列耳机,该耳机从研发到 ...

回复

3425|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1-24 14:13

公模没什么音染白开水,然后低音比sony好就被宣发吹上天了,主要还是迎合了当时"德国"货比日本货高级的舆论需求。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6-1-24 00:25
真是可笑
憨憨的hif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3 13:08
代工和设计你是分不清啊
edbljl|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1-23 13:02
楼主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人家英文名叫FOSTER不是FACTORY,上个帖子搞错了这里还继续是吧?看图都看不明白眼瞎还是脑can,丰达对森海是ODM要黑也不把概念搞清楚,楼主这脑子也来丢人呢!
3425|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1-23 12:58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6-1-23 10:14
ie80S的图片是啥意思,也不是德国森海?

是的,IE800开始往后才是森海自己研制的。
3425|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1-23 12:56
戴迪 发表于 2026-1-23 12:23
logo不是森海的吗?

戴迪|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发表于 2026-1-23 12:23
logo不是森海的吗?
18678611003|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1-23 10:14
ie80S的图片是啥意思,也不是德国森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