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模没什么音染白开水,然后低音比sony好就被宣发吹上天了,主要还是迎合了当时"德国"货比日本货高级的舆论需求。 |
| 真是可笑 |
| 代工和设计你是分不清啊 |
| 楼主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人家英文名叫FOSTER不是FACTORY,上个帖子搞错了这里还继续是吧?看图都看不明白眼瞎还是脑can,丰达对森海是ODM要黑也不把概念搞清楚,楼主这脑子也来丢人呢! |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6-1-23 10:14 是的,IE800开始往后才是森海自己研制的。 |
戴迪 发表于 2026-1-23 12:23 ![]() |
| logo不是森海的吗? |
| ie80S的图片是啥意思,也不是德国森海?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