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平头塞协会]只能买三种塞子。

查看数: 2957 | 评论数: 1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3 09:10

正文摘要:

有独一无二特色的(水月雨夏空的女声) 一耳朵爽的(弱水maria2) 价钱便宜而且没有短板的(夕水xsp1)

回复

Kimorebi|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 发表于 2026-6-3 22:53
玛利亚2用换线吗
121606516|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1-24 20:25
夏空好评,其他不评价。
gaojiancs33|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1-24 17:48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07:56
XSP1声音不偏颇,扎实宽松、极致耐听,蛮好的一个塞子,升级线下表现更好。

XSP1和玛利亚二,差的就是低频,XS1P低频够用,玛利亚二低频、声场都要大一圈。主要低频还不抢解析,这点很难得。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11:05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4 10:58
也有的说佩戴蛋疼,人声细,低频敲铁皮

后两个槽点基本不存在,挺均衡的三频,声音也有层次感,总是还是温润醇厚、清晰立体、宽松耐听的声音。
rainbolive|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4 10:58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10:39
XSP2素质很高,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声音绝对是超值的。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大 ...

也有的说佩戴蛋疼,人声细,低频敲铁皮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10:3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4 10:03
xsp2怎样?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

XSP2素质很高,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声音绝对是超值的。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大腔体且内侧和耳廓贴合的不够好。
rainbolive|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4 10:03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07:56
XSP1声音不偏颇,扎实宽松、极致耐听,蛮好的一个塞子,升级线下表现更好。

xsp2怎样?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4 07:56
王馨锐 发表于 2026-1-24 05:44
玛利亚2非常好,声音极具特色,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

XSP1声音不偏颇,扎实宽松、极致耐听,蛮好的一个塞子,升级线下表现更好。

王馨锐|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05:44
玛利亚2非常好,声音极具特色,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3 22:13
好像都不是正儿八经的牌子
pbgz|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1-23 21:32
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1-23 15:52
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解析完全不输,凶猛的低频,14.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

戴不了一点啊!
gaojiancs3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23 15:52
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解析完全不输,凶猛的低频,14.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
sclsyfd|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发表于 2026-1-23 11:39
佩戴舒适度必须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声音,再次是外观、性价比。
sclsyfd|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发表于 2026-1-23 11:36
一堆“刑具”不喜欢。
祀星|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1-23 10:50
首先还是佩戴没问题,再好的塞子也搁不住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