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利亚2用换线吗 |
| 夏空好评,其他不评价。 |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07:56 XSP1和玛利亚二,差的就是低频,XS1P低频够用,玛利亚二低频、声场都要大一圈。主要低频还不抢解析,这点很难得。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4 10:58 后两个槽点基本不存在,挺均衡的三频,声音也有层次感,总是还是温润醇厚、清晰立体、宽松耐听的声音。 |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10:39 也有的说佩戴蛋疼,人声细,低频敲铁皮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4 10:03 XSP2素质很高,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声音绝对是超值的。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大腔体且内侧和耳廓贴合的不够好。 |
黑哥 发表于 2026-1-24 07:56 xsp2怎样?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 |
王馨锐 发表于 2026-1-24 05:44 XSP1声音不偏颇,扎实宽松、极致耐听,蛮好的一个塞子,升级线下表现更好。
|
| 玛利亚2非常好,声音极具特色,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 |
| 好像都不是正儿八经的牌子 |
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1-23 15:52 戴不了一点啊! |
| 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解析完全不输,凶猛的低频,14.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 |
| 佩戴舒适度必须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声音,再次是外观、性价比。 |
| 一堆“刑具”不喜欢。 |
| 首先还是佩戴没问题,再好的塞子也搁不住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