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特别冷的时候使用蓝牙耳机大家有断电的情况吗?

查看数: 1559 | 评论数: 4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3 10:50

正文摘要:

一直正常使用BOSE这个蓝牙耳机(7年了),今年天津特别冷,零下十几度那天戴耳机出门,大概十几分钟,耳机关机了,重新开机连接,又十分钟再次关机,回到室内正常使用没问题了。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特别冷时蓝牙耳机冻 ...

回复

喷气式拖拉机|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2-11 13:18
7年!大神,我一般用个三年也就换了
zzyqqq|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0 22:21
低温对电池影响很大的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4 13:13
冬天出门习惯都带绒线帽,感觉头部保暖对耳机也有好处,所以没遇到过这个问题,近段时间上海都很冷接近零度
blovese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发表于 2026-1-24 09:25
noble fokus mystique,不用零下,感觉0度左右必关机。你这个如果之前没有,7年应该是电池不行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