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25 发表于 2026-2-2 00:17 看来森海塞尔这四个字惹着你了。 |
| 如果森海塞尔这四个字抹掉,他家的所有东西按现价卖的话,是不会有人去买的。 |
| 感觉是给HIFIMAN打广告啊! |
| 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
| 发一篇就够了,天天发,是心态有点什么需要去看看的? |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1-24 22:19 不止这里,百度好几个吧也有 ![]() ![]() |
| 后续型号IE800也沿用了IE80的外观技术。想不到楼主还是个外观盲,两个截然不同的外观,竟然强行理解成沿用! |
jackylzf 发表于 2026-1-24 21:47 苹果耳机至少不卖高价,像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动铁耳机买的国产东莞厂的方案,和森海买丰达方案一样的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这三个欧洲牌子进入新世界后不研发耳机,全靠买现成的方案,省钱又省事,赚的钱花在营销上了。只要是德国欧洲的牌子,就是屎也是香的,实际都是丰达和国产。 |
彷徨的蛋 发表于 2026-1-25 02:16 还有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买的东莞厂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海IE80买的丰达的方案一样呢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 |
| 还有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买的东莞厂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海IE80买的丰达的方案一样呢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 |
| 还有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买的东莞厂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海IE80买的丰达的方案一样呢套路,现在欧洲这些骗钱的牌子实在混不下去了,森海AKG拜亚都贱卖被收购了。 |
| 哈哈,学习了 |
| 这边是大耳区,烦请楼主科普一下hd系列大耳 |
| 为什么有人又说印森海标的mx500和印其它标的声音不一样 |
|
本帖最后由 winston 于 2026-1-24 22:41 编辑 建议版主将此类贴转至新手区。 |
大哥你有完没完,全是垃圾水贴 |
| 有多少人失眠了 |
|
同志们 你以为你买的是苹果耳机吗? 错 你买的是彻底的国产耳机 歌尔耳机 或者立讯耳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