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2 18:43 这个俄毛子前期的一些自制ISO都不能用SACD_extract软件无损解开到DSF。只能用foobar2k或者JRiver媒体中心转换到DSF,这个转换是有损的,也就是在软件内部先转到wav再转到DSF,不过对音质影响也不大,只可能把平均响度重新均衡过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2 16:29 这张专辑只是一个专题大包的其中一张,而这个专题大包也是当初从别人那里拿来的... 一般情况下,我是先转换成 DSD/DSF 格式之后再播放的... 只关注高清程度,不大关注ISO的真正出处! |
| 兄弟,这个没发过SACD,这ISO是俄毛子自制的,不过音源是dsd256的高清文件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2 12:06 感谢补链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2 12:06 太感谢了~~~找了好久 ![]() ![]() ![]() |
heifetz 发表于 2026-6-22 10:31 补链:https://115cdn.com/s/swsw9913zos?password=v622& |
| 很喜欢手风琴,能否补发一下 多谢~~~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1-27 14:48 谢谢楼主补发 |
|
续链: s/1VpWCfE9wIUkTIE2E2Nks8Q?pwd=s57v |
晚了![]() |
|
一张旋律与节奏兼顾且平衡的名专辑...... 关于旋律和节奏,原本就是一个事物两个方面,至于对某一方面的偏爱与否,想必应该只是听者个人的情趣使然,与音乐本身无关。 |
|
谢谢分享资源 |
| 谢谢分享 |
| 谢谢分享 |
| 感谢分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