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聊聊2026年,AK SP3000T和SP3000M值不值得买

查看数: 4996 | 评论数: 27 | 收藏 1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6 16:4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巡洋舰3rd 于 2026-2-6 16:41 编辑

回复

苏江寒|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通化 发表于 2026-6-3 00:29
请问,传说中的铜版3000T的啸叫声有改善吗?
周都督|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15 11:00
正想淘SP2000,对价格敏感。。。
11zai|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2 13:51
3000m只能买白铜
michaelzxp|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3-12 10:34
jin1236 发表于 2026-3-11 21:15
是哪些方面呢,小白在纠结

主要是小,方便外出,在家和公司就接耳房。
jin1236|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1 21:15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10 11:11
从4000退到3000m标准版,爽得一逼

是哪些方面呢,小白在纠结
巡洋舰3rd|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4 14:11
banleft 发表于 2026-3-3 18:21
我现在是 3000m 白铜搭原道Rockies 这一套下来已经达到我的需求点了

懂自己的需求最重要
banleft|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3 18:21

我现在是 3000m 白铜搭原道Rockies 这一套下来已经达到我的需求点了
巡洋舰3rd|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 15:22
banleft|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8 01:22
黑白 sp3000m

Warspite|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2-11 10:54
只有不带后缀的正经旗舰值得买。
煤老板|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2-10 19:34
3000t有点燥,没有3000精致细腻,嫌3000推力小为什么不去买国砖。3000m最大的问题是续航尿崩。
煤老板|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2-10 19:30
在我看来值得买的只有sp3000。
eric109|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2-10 15:14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10 11:11
从4000退到3000m标准版,爽得一逼

音质差别大不大
michaelzxp|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2-10 11:11
从4000退到3000m标准版,爽得一逼
巡洋舰3rd|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10 10:46
yjagh 发表于 2026-2-7 17:17
SE300和这两者比如何

素质差一些,韵味好
yjagh|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2-7 17:17
SE300和这两者比如何
超bab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7 15:31
去年618的时候去年618的时候300t铜板16000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6-2-7 13:28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2-7 00:54
澳版纯金SP3000正统 才20000元 何必花18000买3000T呢?你们真奇怪 明明澳版还有20台库存

哪里有渠道啊!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7 12:51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2-7 11:39
艾家的斩杀线功夫也是厉害我还是更看好“乐家”产品

这个体积爱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