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传说中的铜版3000T的啸叫声有改善吗? |
| 正想淘SP2000,对价格敏感。。。 |
| 3000m只能买白铜 |
jin1236 发表于 2026-3-11 21:15 主要是小,方便外出,在家和公司就接耳房。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10 11:11 是哪些方面呢,小白在纠结 |
banleft 发表于 2026-3-3 18:21 懂自己的需求最重要 |
|
我现在是 3000m 白铜搭原道Rockies 这一套下来已经达到我的需求点了 |
banleft 发表于 2026-2-28 01:22 ![]() ![]() |
黑白 sp3000m![]()
|
| 只有不带后缀的正经旗舰值得买。 |
| 3000t有点燥,没有3000精致细腻,嫌3000推力小为什么不去买国砖。3000m最大的问题是续航尿崩。 |
| 在我看来值得买的只有sp3000。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10 11:11 音质差别大不大 |
| 从4000退到3000m标准版,爽得一逼 |
yjagh 发表于 2026-2-7 17:17 素质差一些,韵味好 |
| SE300和这两者比如何 |
| 去年618的时候去年618的时候300t铜板16000 |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2-7 00:54 哪里有渠道啊!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2-7 11:39 这个体积爱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