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我的17条平头塞 8种便携前端搭配 听感简评

查看数: 7677 | 评论数: 55 | 收藏 27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MkL
发布时间: 2026-2-7 21:2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MkL 于 2026-2-7 21:24 编辑 纯主观,刻意对比不多,有对比的集中在同品牌或近似定位,要么就是随机先后听的有印象就随便写写,您也就随意看看 不知道表格看不看得清

回复

cadhp_00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5 14:03
不错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30 18:02
谢谢分享
陈长|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0 16:45
非常的详细啊。太赞了。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19:42
必须顶!!!!
gongshang06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2-9 16:55
听哥一句劝,听的爽的留,听着不爽的卖,到头来会发现,废这事搞横评有啥意义。
gala4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2-9 14:15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8 08:20
楼主是个土豪,在下只能买几条便宜的,马上就结业了;图中原道b80,解析差,声音甜,被同事拿走;潜25十周年 ...

谢谢 ,有数了  
121606516|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发表于 2026-2-9 10:42
兔兔520 发表于 2026-2-9 07:50
这些词,就像话术一样,从9.9到几万的耳机都在用!!!也不知道几块钱的声音,和几万的声音,同一个词, ...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08:53
兔兔520 发表于 2026-2-9 07:50
这些词,就像话术一样,从9.9到几万的耳机都在用!!!也不知道几块钱的声音,和几万的声音,同一个词, ...

不跨级别对比一般没事,不过平头塞声音上限大概就在千元之内,剩下的属于品牌,做工,,材质,外观设计,我这方便,耳机大店多,抽点时间出去听了再买就是。
兔兔520|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发表于 2026-2-9 07:50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8 08:20
楼主是个土豪,在下只能买几条便宜的,马上就结业了;图中原道b80,解析差,声音甜,被同事拿走;潜25十周年 ...

这些词,就像话术一样,从9.9到几万的耳机都在用!!!也不知道几块钱的声音,和几万的声音,同一个词,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声音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20:5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9:14
小墨菊和墨菊一般,倒是早期那个金菊花2017版本虽然只是单端,但听感非常好。二手也不贵了。
gt2的缺点一 ...

收到 谢谢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9:14
MkL 发表于 2026-2-8 18:26
乐图还真没听过 回头试试

小墨菊和墨菊一般,倒是早期那个金菊花2017版本虽然只是单端,但听感非常好。二手也不贵了。
gt2的缺点一个是贵,一个是驼背造型不是谁都接受。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8:2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7:30
旷世sigma pro还真不算中性,乐图gt2那种才是真中性均衡。

乐图还真没听过 回头试试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7:30
MkL 发表于 2026-2-8 17:27
妄猜一下 轻歌曼本身单元大户 调音参照大概就是中正均衡的条件下

旷世sigma pro还真不算中性,乐图gt2那种才是真中性均衡。
fei4451389|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8 17:27
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2-8 16:36
二代我有 三代厂家给试听了四天

信你这就去淘一个去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7:2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7:06
我以前买过他家的蓝银草,拿mojo,901u这些听,糊的很,拿旷世cma18p听人声却非常好听。
看来旷世播放器搭 ...

妄猜一下 轻歌曼本身单元大户 调音参照大概就是中正均衡的条件下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7:06
MkL 发表于 2026-2-8 16:37
这俩似乎没有意放在一起对比过,从我记下来的看 就a8是两个机器前后脚听的。其余旷世大部分比较均衡直白  ...

我以前买过他家的蓝银草,拿mojo,901u这些听,糊的很,拿旷世cma18p听人声却非常好听。
看来旷世播放器搭配他家塞子可以的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6:47
MkL 发表于 2026-2-8 16:37
这俩似乎没有意放在一起对比过,从我记下来的看 就a8是两个机器前后脚听的。其余旷世大部分比较均衡直白  ...

另外报告下 才收了个mub5 还没一个个过 佛系慢慢试 就听过的来讲,和蓝黑绝配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8 16:3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5:41
你有m8t和sigma pro这两个调音风格相反的器材,搭配同一个塞子声音差异会很大吧?

这俩似乎没有意放在一起对比过,从我记下来的看 就a8是两个机器前后脚听的。其余旷世大部分比较均衡直白 不过也看搭配 比如昊天锤。
万物化醇|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2-8 16:36
fei4451389 发表于 2026-2-8 16:31
二代与三代你对比过?

二代我有 三代厂家给试听了四天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