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错 |
| 谢谢分享 |
| 非常的详细啊。太赞了。 |
| 必须顶!!!! |
| 听哥一句劝,听的爽的留,听着不爽的卖,到头来会发现,废这事搞横评有啥意义。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8 08:20 谢谢 ,有数了 |
兔兔520 发表于 2026-2-9 07:50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
兔兔520 发表于 2026-2-9 07:50 不跨级别对比一般没事,不过平头塞声音上限大概就在千元之内,剩下的属于品牌,做工,,材质,外观设计,我这方便,耳机大店多,抽点时间出去听了再买就是。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8 08:20 这些词,就像话术一样,从9.9到几万的耳机都在用!!!也不知道几块钱的声音,和几万的声音,同一个词,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声音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9:14 收到 谢谢 |
MkL 发表于 2026-2-8 18:26 小墨菊和墨菊一般,倒是早期那个金菊花2017版本虽然只是单端,但听感非常好。二手也不贵了。 gt2的缺点一个是贵,一个是驼背造型不是谁都接受。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7:30 乐图还真没听过 回头试试 |
MkL 发表于 2026-2-8 17:27 旷世sigma pro还真不算中性,乐图gt2那种才是真中性均衡。 |
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2-8 16:36 信你这就去淘一个去 ![]()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7:06 妄猜一下 轻歌曼本身单元大户 调音参照大概就是中正均衡的条件下 |
MkL 发表于 2026-2-8 16:37 我以前买过他家的蓝银草,拿mojo,901u这些听,糊的很,拿旷世cma18p听人声却非常好听。 看来旷世播放器搭配他家塞子可以的 |
MkL 发表于 2026-2-8 16:37 另外报告下 才收了个mub5 还没一个个过 佛系慢慢试 就听过的来讲,和蓝黑绝配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8 15:41 这俩似乎没有意放在一起对比过,从我记下来的看 就a8是两个机器前后脚听的。其余旷世大部分比较均衡直白 不过也看搭配 比如昊天锤。 |
fei4451389 发表于 2026-2-8 16:31 二代我有 三代厂家给试听了四天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