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索尼(SONY)WF-1000XM6 全新一代降噪豆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智能AI 铂金银

查看数: 4086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3 17:40

正文摘要:

索尼的这个第6代终于发布了,大家感觉这个值不值得买,还是买5代呢

回复

yfei|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发表于 2026-3-27 12:38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2-15 16:49
我已经受够了Sony 的这个海绵耳塞了,不能用酒精擦,一擦就破,而Comply 的海绵塞就没这问题。。。

我也不太喜欢SONY带的这个海绵耳塞。  SONY的目的,估计是为了更好的隔音效果。       但从音乐的音质方面,我更喜欢普通橡胶耳塞,  高频更通透一些。

yfei|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发表于 2026-3-27 12:36
华强北MX5,  真品MX5,   MX6 我都有。      MX6是不错的。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5 20:29
看了介绍,这个应该可以的。
hero1937|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发表于 2026-3-5 16:16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2-14 13:47
终于出6代了,我的xm3电池续航只有20分钟了,去年纠结手动换个电池还是买5代,还好忍住没买,等个好价入6代 ...

X宝上找个信誉好一些的店家换电池就可以了,动手能力强的话买电池自己换。我是XM4 X宝上找信誉好的店家换的无损更换,换下来的电池一并寄回。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27 20:44
索尼产品不错的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2-26 11:00
周末去直营店试听一下, 目前对大耳xm6很满意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2-15 16:49
我已经受够了Sony 的这个海绵耳塞了,不能用酒精擦,一擦就破,而Comply 的海绵塞就没这问题。。。
爱听音乐的老派|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14 13:47
终于出6代了,我的xm3电池续航只有20分钟了,去年纠结手动换个电池还是买5代,还好忍住没买,等个好价入6代
shevasun|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00:16
国行首发价比5那会贵了400,但外网售价实际只提高了30美元,嗯…有点不爽
defude|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发表于 2026-2-13 23:47
tongyu 发表于 2026-2-13 22:51
要买等过半年跳水再买

Sony 感觉跳水不怎么厉害,顶多半年省三四百
defude|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发表于 2026-2-13 23:46
dltt 发表于 2026-2-13 18:33
1开头就还行,2开头就算了

确实,1开头不闭眼买
tongy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2-13 22:51
要买等过半年跳水再买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3 22:42
XM6都出来啦
阿星归来|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2-13 20:32
让子弹飞一会,上市去听听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3 19:42
漂亮!
dltt|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13 18:33
1开头就还行,2开头就算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2-13 17:55
电子产品买新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