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2-15 16:49 我也不太喜欢SONY带的这个海绵耳塞。 SONY的目的,估计是为了更好的隔音效果。 但从音乐的音质方面,我更喜欢普通橡胶耳塞, 高频更通透一些。 |
| 华强北MX5, 真品MX5, MX6 我都有。 MX6是不错的。 |
| 看了介绍,这个应该可以的。 |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2-14 13:47 X宝上找个信誉好一些的店家换电池就可以了,动手能力强的话买电池自己换。我是XM4 X宝上找信誉好的店家换的无损更换,换下来的电池一并寄回。 |
| 索尼产品不错的 |
| 周末去直营店试听一下, 目前对大耳xm6很满意 |
我已经受够了Sony 的这个海绵耳塞了,不能用酒精擦,一擦就破,而Comply 的海绵塞就没这问题。。。![]() |
终于出6代了,我的xm3电池续航只有20分钟了,去年纠结手动换个电池还是买5代,还好忍住没买,等个好价入6代![]() |
| 国行首发价比5那会贵了400,但外网售价实际只提高了30美元,嗯…有点不爽 |
tongyu 发表于 2026-2-13 22:51 Sony 感觉跳水不怎么厉害,顶多半年省三四百 |
dltt 发表于 2026-2-13 18:33 确实,1开头不闭眼买 |
| 要买等过半年跳水再买 |
| XM6都出来啦 |
| 让子弹飞一会,上市去听听 |
| 漂亮! |
| 1开头就还行,2开头就算了 |
| 电子产品买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