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尾流莺 发表于 2026-6-17 21:44 好的啊 俺去看看![]() |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 ![]()
|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原线耳挂不喜欢 ![]() |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
| 到底怎么好听你是只字不提,就是咔咔上图啊 |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49 一直都是祖传铜线,可惜已经停产了 |
|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
| 我现在看标题都会知道作者是谁 |
|
t5p 1代,n5005, z1r 哥们我们口味很相近啊。 我给你推荐一个你会一开始不喜欢之后会越来越喜欢的耳机, D9200, 又瘦又结实 |
Darvinchee 发表于 2026-2-18 23:32 在的 |
| 金砖二代推,小z1r比n5005好听很多啊。 |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2-19 09:52 ![]() |
好久没来看ak哥了![]() |
马杰克 发表于 2026-2-16 09:36 小z吗?还在?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2:33 谢谢,新春快乐 |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2-16 13:36 好嘞哥 ![]() |
|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2:05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6 ![]() ![]() ![]() 确实比较个性的调音,但是高低频确实牛逼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