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喜欢d100,耐听 |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2-27 11:31 其实现在这些hifi砖都不咋地,调音都偏科,主要就是偏流行,人声。d100什么都能听,尤其不耽误我听金属和摇滚。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2-25 21:59 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SP4000什么价格,D100我买的全新也不多3000多块,音质在2000以内的播放器对比不拉就算合格了 |
| 小弟M10帮顶 |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2-24 14:50 D100的老大哥D1如今也是小弟,SP4000都出来了…… |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3 20:26 你总结的很好了。你是主听流行,所以觉得太平淡,之前推不好难驱动的耳机。后来发现接耳放不错,素质很高。 |
wjmnsx 发表于 2026-2-22 23:04 我听金属比较多,也是味精不能多,非常适合。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2-21 22:39 哪方面差?详细说说, 我手里D100的电位器一点噪音都没有 |
|
十年里都没找到改变d100直白如水毫无情感的声音的办法,很早就放弃了,还是黑砖和mojo好听。直到前几天入了ifi can3耳放,接上d100,本来只是做个对比,意外出现了。整个声音顿时充满了感情,声场不小、氛围感立马上来,三频都很在线,尤其是低频弹性和下潜有了质的提升。连续听了整个春节,还是很满意,挽救了已经作为收藏品的d100。 想了下原因,可能就是因为d100是录音笔,回放依然追求精准还原,毫无音染,听流行自然不太合适。其次,毕竟是录音笔,回放能驱动普通耳机就行,自然也不会投入太多成本。所以上了耳放后才会有如此大的改变,居然有点声场放大版的Walkman的感觉。 可以试试看 ![]() |
| 喜欢d100这种直白的味道,到现在使用频率还不错,除了去录音乐会现场,就是听古典音乐 |
| 这是当年的神器啊,一直想买一个来着。 |
chfsg1 发表于 2026-2-22 12:06 有道理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2-22 11:11 那怎么走天下? |
本帖最后由 luke42878 于 2026-2-22 12:05 编辑 chfsg1 发表于 2026-2-22 10:51 出街airpod pro?要不是去听噪音的吗? |
这板砖出街太大了![]()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2-21 22:39 又来找骂了。 ![]()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2-21 23:09 出街不降噪蓝牙耳塞的都是扯淡吧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2-21 22:59 我使用3个月就出了,这体积出街受罪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2-21 22:39 详细说说? 素质低的表现,电位器噪音什么情况下听到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