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与奢侈品联名,大家怎么看?

查看数: 1218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24 22:33

正文摘要:

hifi与奢侈品联名,大家怎么看?

回复

prettycat|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8 14:05
很多HIFI厂家的设计真的一言难尽。让一些跨界品牌弄设计,HIFI厂家给技术,强强结合推出产品有啥不好。

当然,要是联名只需要出个LOGO?我可去XXX的吧。
wowzhiqi|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发表于 2026-2-28 11:06
过气潮牌,和奢侈品挂不上,谁会当韭菜被割?
定音鼓|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2-27 10:26
都不是原码,骗小白
kjmsg|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2-24 22:35
这种联名在hifi圈也算大事件了
kjmsg|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2-24 22:34
不过,纠正下我发的信息:SUPREME应该不算传统奢侈品,它算是高端街头潮牌?对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